好了~~為了感謝各位來看我的文文,我決定寫個破100賀文~~

 

主題:宗拓夫妻100問(前半)
主持人:小冥我和吐嘈君~
另外還有一名解說君~(哈囉~~)

 

開始!!

 

冥:好的~歡迎各位收看夫妻一百問~在下是主持人之一~
吐:我是第二個主持人,鎮場面的........為什麼我的簡寫是這樣!?
冥(無視):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      井吹跟神童!!
井,神:大家好
冥:好有禮貌的人喔!!讓我們開始問問題吧~~

 

第一題:姓名?
井(生氣):問這什麼問題啊!?
神(無奈):一百問通常都是這樣的.....我叫神童拓人
井(不服氣):井吹宗正

 

第二題:性別?
井(拍桌):是看不出來阿!?
神(安慰井吹):性別男,我來之前問過天馬跟劍城了,來這裡要小心被氣死.........
井(不爽):自己看!
冥:哦哦看來神童有事前做好準備呢!!
吐(瞪著簡稱):重點不是在這裡吧?

 

第三題:年齡?
井:13歲
神:14歲
冥(感動):這題都有好好答啊....(拭淚)
吐:簡稱能不能換啊?
冥:不行

 

第四題:幾年級?
井(想摔桌):這編劇到底幹什麼吃的!?
冥:很抱歉我們並沒有編劇
吐:你不是嗎?
神:我國二
井(放棄狀態):.....國一

 

第五題:喜歡的人?
井,神:...........
冥(連退):等等快把獸魂收回去啊QAQ!!
吐:十分抱歉,請原諒無知的編劇(看冥)
冥:我不是!!
吐(無視):請兩位好好回答問題
井:.......神童
神:.......井吹
冥:原來兩位都是傲嬌啊!!
井,神(臉微紅):你給我閉嘴!!
冥(乖乖閉上嘴):下一題........

 

第六題:球場位置?
井(崩潰狀態):守門員........
神(摸井吹的頭):中場
冥:天啊這景象.......(拿照相機)
吐(打冥的頭):不要再拍了!下一題!
冥:好痛!(不捨的收起照相機)

 

第七題:背號?
井:1.....
神:9......(兩人呈現萎靡狀態)
冥(不捨的看著兩人):趕快來一題正常的啊!!
吐(臉黑的看著冥):下一題!!

 

第八題:身高?
井(有精神):185!
神(不甘心):174....
冥:天啊井吹你好高......
吐:他打籃球的嘛!下一題

 

第九題:對對方的身高有什麼看法?
井(挑興的摸神童的頭):神童你要加油啊.....
神(生氣的拍掉井吹的手):把手拿開!!我還會再長!!
冥(怕兩人吵架的表情):好了快下一題!

 

第十題: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井(回想):很冷酷的人.....不過哭的時候還真的嚇到我了
神(看井吹一眼):自大又自我感覺良好又愛逞搶的人
井:喂!!!
吐:我覺得他沒說你自戀已經算好的了......下一題

 

第十一題:自己不喜歡,對方卻喜歡做的事?
井:穿著笨重又礙手礙腳的衣服去聽音樂會
神(瞪井吹一眼):那是正式服裝一點也不笨重和礙手礙腳好嗎?
吐:神童請別岔開話題
神:抱歉.....打籃球打到滿身是汗或受傷
井:我很少也不喜歡受傷的!!
神(生氣):你還敢說!!
冥:不要吵了嘛~下一題下一題~

 

第十二題:怎樣會踩到對方的地雷?
井:在他面前滔滔不絕的講著有關籃球的事
神:在他守門時站在他前面....你知道我的地雷就不要再踩知道沒?
井:好....上次真恐怖.....(回想起不堪回首的回憶)
冥(八卦臉):什麼什麼說來聽聽??
吐(打冥的頭):現在不是再挖八卦!
冥(摸頭):好痛!!不要打頭會變笨的!!
吐(鄙視的看冥一眼):都已經夠笨的還怕什麼?
冥(不滿):哼!!趕快下一題啦!!

 

第十三題:如何稱呼對方?
井:為什麼又問一題廢話了!?
神:井吹就算是廢話也要回答啊....我都叫他井吹
井(不服氣):神童
冥:為什麼不像天馬跟劍城互叫對方名字呢QAQ??
吐:妳管人家,人家高興就好,下一題

 

第十四題:攻受?
冥(閃亮亮的眼神):總算問對一題了!!(其他三人滿臉黑線)
井:攻
神:受
冥(感動樣):天啊多美好的宗拓啊!!
吐:不要那麼腐!!快點下一題!!

 

第十五題:喜歡宗拓or拓宗?
井:當然是宗拓啊!標題都寫"宗拓夫妻100問了"
神:..........
吐:神童請誠實作答
神(不甘願):拓宗......
冥(驚訝):天啊原來神童有想當攻!!改天我來寫個拓宗~(開心樣)
吐(望冥):不打自招了啊......."編劇"
冥(用看白癡的眼神看著吐嘈君):跟你說不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吐(偷笑):妳講的又不是人話....(看到冥十分暗黑的臉色)下一題!!!

 

第十六題:最喜歡哪一個日子?
井:1月9號
神:9月1號
冥:天啊兩個剛好倒過來OAO!!下一題!

 

第十七題:呈上,原因?
井:因為那天晚上.....(看著神童不說話)
神(臉紅):至少那天.......
冥(尋找手帕):天啊!這裡有沒有預備好血袋??(拿手帕捂鼻)
吐(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冥):誰會準備啊?血流光直接去死算了
冥(手帕持續捂鼻):快,快點下一題啊!!

 

第十八題:對方何時最可愛?
井(溫柔的看了神童一眼):跟貓玩的時候
神(羞澀的回視):睡著的時候......
冥(轉頭):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主持人一暫離現場)
吐:井吹你跟九版一個樣.......下一題.......

 

第十九題:對方做什麼你會不開心?
井(有些抱怨的看了神童一眼):跟雷門的那個叫霧野的很要好的時候
神(無奈):霧野有狩屋了......會讓我不開心的事應該是一直把籃球掛在嘴邊吧?
吐:好了下一題

 

第二十題:有固定的活動or約會嗎?
井:不一定
神:不確定,應該沒有
吐:好吧我瞭了,下一題

 

第二十一題:誰向誰告白?
(主持人一回到現場)
冥:嗨嗨我回來囉~~
井:是我向神童告白的
神:跟井吹說的一樣......
冥:所以才是宗拓嘛!!下一題~

 

第二十二題:如果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你會要求什麼?
井(捂鼻):讓他穿著女僕裝喊宗正大人並服侍我一整天!
神(狠瞪井吹):讓我當攻,你這變態!!
井(笑):別做白日夢了~不過你可以考慮看看我的要求
冥(邪笑):我也覺得井吹這提議不錯
吐(打冥跟井吹的頭):兩個正常一點!!下一題!!

 

第二十三題:如果兩人cosplay會是什麼?
井(秒答):老爺與女僕!!
神(打井吹):什麼話!?當然是女王和執事!
冥:天啊兩個自我中心而且都想當攻啊OAO.......
吐:好了快點下一題

 

第二十四題:除了現在這段戀情,之前有沒有過別段?
井:沒有,他嗎......(懷疑的眼神看神童)
神(不滿的回視):我沒有的好不好!?
井(摸神童的頭):好好好~我相信你
冥(再度拿起照相機):神童好像隻彆扭的小貓.....
吐(搶走相機,丟一邊):不准再拿了!!下一題!!
冥(含淚的望著照相機):我的相機啊......

 

第二十五題:如果對方不愛你了?
井(堅決樣):讓他重新愛上我!!
神(感動的看著井吹,再用冷酷的眼神看著冥):何必假設不可能發生的事呢?
冥:等等我不是編劇啊!!OAQ
吐:又對號入座了.....而且這句話不是用在這裡的好嗎?下一題

 

第二十六題:如果對方跟人跑了?
井:把他找回來
神(感動的看著井吹):跟他一樣
井(握拳):然後用獸魂把敢拐走他的人打爆
神(身體歪一邊):............
冥:天啊到底誰敢破壞這對............?被我發現定不饒他!!
吐(鄙視的眼神看著冥):你能幹啥?下一題

 

第二十七題:如果對方被人吃了?
井:誰敢吃他我用獸魂打爆他!
吐:其實你用狂野灌籃就可以了......
神(微笑思考):化身,化身武裝,極限合體,獸魂...到底要用哪個呢?
冥:天啊重點是誰可以吃他們吧OAO?
吐:的確......下一題.....

 

第二十八題:對方做過好笑的事?
井(笑):上次去聽音樂會演奏到一半麥克風突然破音炸毛的樣子
神(不滿):打籃球打到一半我打電話來他聽到跌倒的樣子
井(驚訝):你怎麼會知道?
神(得意一笑):因為我人在那裡
冥:下一題~

 

第二十九題:因為對方而做出耍白的事?
井(捂頭):上次惹他生氣當眾跪下來跟他道歉
冥:好浪漫!!
吐:基本上上一題神童的答案比較符合這題.....
神(臉紅):他受傷時大呼小叫的在很多人面前關心他......
冥:天啊這都是為了對方啊!!(感動拭淚)
吐:廢話題目都這麼問了= =下一題.......

 

第三十題:有沒有在夢裡夢過對方?
井:我夢過...(看神童一眼)..他跟我說他愛我
冥:天啊這真的太美好了!!
井:穿著女僕裝
吐:你破壞了氣氛......
神:我夢到他在一個充滿花的地方跟我告白.....
冥:天啊好想看!!
神:穿著執事服.......
吐:兩個根本半斤八兩.........下一題........

 

第三十一題:對方的優點?
井:很聰明(揉神童的頭)
神(被揉頭):運動神經很好
冥:下一題~(瞞著吐嘈君偷找相機)

 

第三十二題:對方的缺點?
井: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吐:等等這算缺點嗎?
井(插腰):對我來說
神:很遲鈍
吐:好吧這個答案比較像樣......下一題

 

第三十二題:羨慕對方哪一點?
井:出色的指揮能力
吐:是為了用在籃球上嗎?
井:是.......我是說不是!!不是!!
神(臉黑):很好的運動神經
冥:好了神童你別生氣嘛~下一題~

 

第三十三題:喜歡對方哪一點?
井:不知道
冥:什,什麼?居然那麼直白的........!?
神:......
井(莫名其妙的表情看著神童):怎麼了?
吐:你覺得你被自己喜歡的人說不知道喜歡自己哪一點會如何?
井(疑惑):什麼.....?啊!我說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太多點了不知道該說哪一點啊!(無奈的看著神童)
神(臉紅):我.....跟他一樣
冥(捏手帕):天啊太有愛了!!
吐:快點下一題!!(用可憐的表情看著被冥捏在手中的手帕)

 

第三十四題:有沒有去過對方的家?
井:我有去過........
神:我帶他來過我家之後他就不肯帶我去他家了.....
吐:被嚇到了吧.....下一題

 

第三十五題:有沒有見過對方的父母?
井:沒有.....
神:一樣.....
冥:天啊兩人都沒有拜見過公婆/岳父母嗎OAO??
吐:下一題.............

 

第三十六題:覺得對方的實力如何?
井:很強....
神(看著井吹一笑):不錯
井:喂你什麼意思啊!?
冥:好了好了~下一題~

 

第三十七題:覺得對方的獸魂如何?
井:嗯....還挺適合他的.....不過招式有點華......華.......華什麼?
神(無奈撫額):華而不實.......(看題目)基本上他的獸魂還蠻適合守門的
冥:井吹你的國文程度要加強啊......下一題

 

第三十八題:什麼時候開始兩人的關係變好了?
井:在行星格登時
神:同上
冥:格登真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啊!!(寫筆記)
吐:相機不行就換筆記?不准寫!!下一題!

 

第三十九題:何時開始交往的?
井:我向神童告白之後
吐(生氣):這不就是廢話!?
神(貼過去井吹那):同時也是實話
冥(趁吐嘈君被閃時加緊找著照相機與筆記本):下一題!!

 

第四十題:有沒有一起吃過同一樣東西?
井:有啊!!
神(不太開心的看著井吹):通常是我吃到一半他來跟我搶
井(摸頭):你有時候也會跟我搶好不好?
神(臉微紅):那是偶爾......(越說越小聲)
吐(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神童):偶爾?
冥(興奮):吐嘈君你走開!!我要用頭腦好好記錄這一刻的景像!!
吐(拿冥沒辦法):.......下一題

 

第四十一題:有沒有穿過對方的衣服?
井:有,不過好小件
神:有,太大件了
冥:我想看神童穿井吹的衣服~(飄小花)
吐:快點下一題!!

 

第四十二題:有沒有帶過同樣款式的東西?
井:沒有........
神:的確沒有.....
冥:怎麼會這樣!?不然這次再加對戒當通告費好了.....(思考)
吐:你出錢,下一題

 

第四十三題:有沒有穿過情侶裝??
井:沒有.......
神:同上.....
冥:難道還要再送情侶裝嗎??
井,神:謝了,我們不喜歡
冥:原來是這樣啊........傳說中的異口同聲!!
吐(打冥的頭):人家一個異口同聲你都能相歪.....
冥(賊笑的看著吐嘈君):我有說我想歪嗎?吐嘈君你邪惡囉~
吐(無視):下一題

 

第四十四題:走在路上有沒有被人說過是一對?
井:在店裡算嗎?
吐:算
神:那有
冥:果然!!主線劇情就看得出來了啊!!
吐(無奈揉太陽穴):麻煩下一題

 

第四十五題:圍過同一條圍巾嗎?
井:一次而已
神(看井吹):因為他很少圍圍巾
井:我不會冷啊!
冥(雙眼冒光):那剛好!!你不會冷神童會冷你抱著他就好圍什麼雙人圍巾啊?
吐(狠敲冥的頭):跟你講過不要那麼腐!!下一題!!

 

第四十六題:有沒有去過對方的學校?
井:有,為了去接他
神:去過,跟雷門的各位去探望南澤學長
井:你看我去你的學校是為了接你但你來我的學校....(沮喪樣)
神(摸摸井吹的頭):對不起啦~
井(馬上心軟):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聽到沒?
冥(眼神閃亮亮):你們可不可以繼續'放閃下去?
吐:不行!!快跳下一題!!

 

第四十七題:有沒有睡過同一間房?
井:主線劇情不就睡過了嘛.....
神:對啊......
冥:這代表宗拓是官推的啊!!
吐:我終於知道我來幹嘛的了.....下一題

 

第四十八題:情人節送對方什麼禮物?
井:送他一片古典音樂CD
神:送他一張籃球比賽的門票
冥:等等怎麼沒送一些情人之間會送的東西OAO??
吐:你管人家!下一題!

 

第四十九題:呈上,希望對方送你什麼?
井:我很喜歡他送我的禮物,不過如果是親手做的我會更喜歡
神:他給我的那片CD是我剛好沒有的,不過我希望他下次能跟我一起去聽音樂會
冥:兩個人的禮物都送的很好嘛~~下一題~哇!!五十題了ㄟ!!

 

第五十題:覺得對方像什麼動物?
井(摸神童的頭):絕對是貓
神(看著井吹):狗
冥:如果兩人分別帶上貓/狗耳的話....(幻想)
吐(打冥):醒醒!!第五十題了!!
冥(突然清醒):對喔!!

 

冥:好了各位謝謝收看"宗拓夫妻100問(前半)",後半將會於小女人氣破五百後準時撥出,應該......
吐:你這次就不準時
冥(無視):通常後50題都是變態的題......
吐(打斷冥的話):你就不能說的委婉一點嗎?
冥:好吧.....一般後50題都非常的令人臉紅心跳,但本節目只有最後30題而已......我講的夠委婉了吧?
吐:........
冥:好了~下次請準時收看"宗拓夫妻100問(後半)",謝謝支持~掰掰~
吐:下次見....希望有下次
冥(跑去井吹與神童那裡):先喝口水吧~下次發通告再來喔~
吐(驚訝):為什麼還沒切掉!?
(抱歉我忘了!!)

 


宗拓夫妻100問(前半) <<完>>
十分感謝你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