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500啦~~我來發完宗拓夫妻100問囉~

主題:宗拓夫妻100問(後半)
主持人:也是小冥我和吐嘈君~
解說君再度登場~(好久不見~~)

 

開始!!

 

冥:從去年到今年.....人氣終於破五百了!!
吐:請不要說得那麼誇張好嗎?
冥(不服氣):可是這是事實啊!!
井,神:請問可以開始了嗎?
冥(生氣的看著吐嘈君):都你害的!!拖到錄影時間!(視線轉到神童與井吹)好了沒問題可以開始了~
吐(一臉吃土樣):..........

 

第五十一題:有沒有一起跨年?
冥(自滿樣):這題出得真應景!!
吐(打哈欠):就算有也已經是過去式了
冥(不爽樣):吐嘈君你很沒情調ㄟ!!
吐:原來我有情調這種東西
冥(突然想起什麼):井吹,神童你們還沒回答問題!
神:終於想起來了啊......
冥(賠罪):好好別生氣快回答嘛~
神:有
井:有
冥(失落):怎麼覺得十分平淡的回答了呢....?

 

第五十二題:生日時送對方什麼禮物?
井:送一個自己縫的枕頭,送的時候還被他發現手受傷.....
神(微笑):我可是每天睡覺都抱著喔~(根本沒回答問題的打算)
吐:神童請勿逃避問題
神(臉紅):把自己..........
冥(捂鼻):神童你不要再說了!我能了解!
吐(鄙視的看著冥):也只有你這種變態會了解
冥(心情正好懶得理吐嘈君):下一題~

 

第五十三題:呈上,希望對方送什麼?
井(笑):很滿意,能在cos成女僕就更好了
神(臉紅打井吹):亂說話!!
吐:題目,神童你的專長是迴避題目嗎?
神:抱歉....下次如果送禮物希望他會送自製卻不會傷到自己的東西
吐:但我怎麼覺得他做什麼都有可能傷到自己呢?
冥(眼睛閃亮亮):神童多為井吹著想啊!!
(兩者反應截然不同.....下一題)

 

第五十四題:有沒有紀念日?
井:有啊!(莫名其妙的看著冥)不就是1月9號嗎?
神(兩手捂臉):明明就是9月1號.....(小聲)
吐(拍拍神童):加油啊...
冥(認真):原來從紀念日也可以看出攻受啊!!下一題

 

第五十五題:對彼此有何承諾?
井(搔頭):好像......沒有
神(手插腰):我們不需要承諾這種東西
冥(感動的看著兩人):果然是一對啊!!BL高境界!!
吐(遮住冥的眼睛):下一題

 

第五十六題:對方的課業如何?
井:很好...常常是全年級第一......
神:不好....常常是全班倒數....
冥(驚訝):巨大的反差!!
吐:井吹完全不會有自卑感嗎......?下一題

 

第五十七題:最喜歡哪個星球的外星人?
井(秒答):沙德亞斯!!
吐(懷疑的看著井吹):是因為強壯的身體能力可以用在籃球上嗎?
井:是....不是!!
神(臉色不太好):格登
冥(安慰神童):別生氣~下一題~

 

第五十八題:呈上,喜歡哪一點?
井(沉默):.......
吐(瞥了一眼井吹):你還是乖乖招吧....
井(猶豫一會):.....強大的身體能力
冥(害怕的看著神童):別,別生氣啊.....
神(深呼吸好幾次):喜歡他們可以自由飛翔在廣闊天空的能力
冥:真不愧是神童~不過好像只有一半的格登人符合?
吐:廢話不要那麼多,下一題

 

第五十九題:最喜歡哪個外星人的獸魂?
冥:都是外星題嗎??
吐(用看編劇的眼神看冥):不要理他,請兩位答題
井:阿魯貝加!!
神:希拉麗
冥:怎麼跟喜歡的外星人種類不一樣OAO?
吐(揉太陽穴):廢話真多.......下一題

 

第六十題:呈上,為何?
井(眼睛發光):因為看起來很帥又很強!!
吐:所以不喜歡克傑魯馬的獸魂的原因是因為太醜了?
井(被說中心事):..........
(在很遠很遠的外星球過得很好的克傑魯馬突然打了個大噴涕)
冥(破天荒的在適當時機跳出來):那神童呢?喂!解說君那什麼解說啊?
吐(對解說君比個讚):事實
冥(把情緒發洩在神童身上):快點答題啦!!
神(被嚇到):因,因為很漂亮,而且會飛.......
吐:那你為什麼不喜歡天馬的獸魂?
神:限鳥類
冥(懶懶狀態):原來那是鳥.....下一題

 

第六十一題:希望擁有哪個外星人的能力?
吐:怎麼跟第五十七題一樣?
冥:哪有??不一樣!
井:沙德亞斯
神:薩札奈拉(大陸用語)
冥(回想):薩札奈拉就是有讀心能力的外星人吧?
神(點頭):沒錯
冥:名字好奇怪.....下一題

 

第六十二題:呈上,為何?
冥(發飆):怎麼又是呈上!?
吐(用這不都是你害的眼神看著冥):井吹你有權保持緘默
井(乖乖聽吐嘈君的話):........(保持緘默)
吐:神童請回答
神:因為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手會把球傳給誰了!!(熱血)
冥(汗顏):神童你熱血起來了....
吐:管他那麼多,下一題

 

第六十三題:第一次看到外星人有何感想?
井(回想):第一次看到的話應該是奧茲隆吧?
神(插腰):第一次看到他就心想:原來外星人是這樣的啊,但後來覺得他皮膚很白
冥(遇到知音樣):對!!而且他的頭髮超像螞蟻的觸角!!他們那個星球的人都是這樣!!
吐(翻資料):所以你私底下都叫他"螞蟻"?
冥(點頭):嗯
(以上為真人真事)
吐(看井吹):那你呢?
井:就覺得他長得好奇怪他是不是怪物這樣啊......
吐:好吧我瞭了下一題

 

第六十四題:對哪個星球的人印象最深刻?
吐:答案會跟前面一樣吧?
井:法拉姆・歐比亞斯(答案出乎吐嘈君意料)
神:跟他一樣,法拉姆・歐比亞斯(答案也出乎吐嘈君意料)
冥(得意):哈~吐嘈君你猜錯了!我笑你~我笑你~
吐(又是一臉吃土樣):.........下一題

 

第六十五題:呈上,為何?
吐(臉黑):跳過!!
冥(瞪了吐嘈君一眼):怎麼可以亂跳呢?我要知道為什麼!
井:因為人都長的不一樣
冥(不解):嗯?啥意思?
神(無奈):就是那個星球的人長相差異很大
冥(瞭解):喔~~心有靈犀一點通!!
神(身體歪一邊):.......
吐(自暴自棄):下一題

 

第六十六題:有沒有瞞著對方什麼事?
井,神(同時沉默):............
冥(雙眼發亮):挖八卦時間!!快回答問題!
井,神(依舊沉默):..........
吐:請兩位好好回答問題
井(猶豫一會,快速丟出答案):就是........上次打籃球受傷躲著不見他騙他身體不舒服請假
神(也猶豫一會,快速丟出答案):嗯......上次踢足球扭到腳騙他感冒在家休息
(短暫的沉默)
井(生氣):你又跑去踢足球踢到受傷了!!
神(也很生氣):你還不是一樣打籃球常常受傷還瞞著我!!
冥(不滿):什麼嘛.......人家以為會聽到什麼勁爆八卦呢......
(其實兩位都還隱藏得更大的秘密沒說......下一題)

 

第六十七題:有沒有兩人一起單獨踢過足球?
井(思考):..........
神:好像沒..........
冥(吃驚):什麼有一起睡過同一間房卻沒單獨練習過丿OAO丿??
吐(想著何時才能結束):快點下一題......

 

第六十八題:有沒有被人說過太閃?
井:有
神:同上
冥(興奮):這是一定的啊!!兩個越閃越好~~
吐(快瘋掉):拜託快點下一題!!
(看來吐嘈君似乎快不行了)

 

第六十九題:呈上,是哪些人?
井(嘆氣):太多說不完.........
神(搖頭):跟他一樣.....
冥(自嗨):美好BL閃光無限~~!!
吐(意識到不能對他們太認真):下一題

 

第七十題:有沒有吵架過?
井(點頭):有
神(附和井吹的話):一定有
冥(滿臉笑意):歡喜冤家~歡喜冤家~美好的歡喜冤家~
吐:看看歡喜冤家都被你說成什麼樣子了.....下一題

 

第七十一題:第一次在哪裡?
冥(興奮指數爆表):耶~~變態題開始了~~
吐(無奈搖頭):不是叫你要用好一點的用語嗎.........(看神童跟井吹)你們兩個就算是這種題目也要好好答啊
井(看神童,沉默):..........
神(回看井吹):你回答
井(身為攻只好乖乖回答):在銀河諾茲號......
冥(偷偷拿起一旁的筆記):銀河諾茲號......所以你們的第一次是在外太空囉??
吐(覺得還是該阻止冥):喂!不准寫!!
冥(完全不甩吐嘈君):下一題

 

第七十二題:辦事時誰在上面?
冥(著急):等等我去準備個血袋馬上回來!!(跑走)
(主持人一暫離現場)
吐:井吹,回答問題
井:為什麼是我??(轉頭看到神童直直的指著他).........是我
吐:這樣就好了嘛,下一題

 

第七十三題:通常是誰比較主動?
井(被神童指著):我.......
神(指著井吹):他
吐:攻受我已經非常清楚了,下一題

 

第七十四題:通常衣服被誰脫?
井(看著神童指著自己的手):好啦是我啦你可不可以別在指了!?
神(收回手):他
吐:下一題

 

第七十五題:誰負責善後?
井(報復似的指著神童):他
神(臉紅打掉井吹的手):誰准你指的!?
井(默默收回手):.......
吐(同情的看著井吹):下一題

 

第七十六題:有沒有氣氛正好時被人打斷?
(主持人一回到現場)
冥(拿著血袋):我回來囉~現在到七十六題啦~
井(洩氣):被隊長打斷過.....
神(慶幸):被天馬打斷過.......
冥(深思):應該是天然才會來打擾......不過那時劍城在哪??
吐:在宇宙的某一角,下一題

 

第七十七題:有沒有進行的途中被打斷?
冥:喔喔變成進行式了嗎?
井(喪氣):跟上題一樣.....
神童:也是一樣......
冥(難過):太可惜了~~!下次要叫劍城先管好天馬才行!!
吐(用你沒救了的眼神看著冥):......下一題

 

第七十八題:做完了有沒有誤穿對方的衣服?
井:不太可能......頂多是拿起來就發現不對了
神:嗯..........
吐(翻找薄荷條):衣服大小差太大了啊
冥(陷入幻想):不覺得神童穿井吹的衣服會很誘受讓人很想撲上去吃掉嗎??
井(思考著要用狂野灌籃還是獸魂):...........(獸魂放出)
冥(跪井吹):對不起我錯了QAQ!!
吐(瞄了井吹一眼):要打到時候節目結束了可以再打,現在先下一題

 

第七十九題:做完後衣服有沒有莫名其妙不見?
井:沒有
神:有......
冥(捏著血袋):因為神童是受所以比較慢穿衣服然後衣服就不見了嗎??(血袋快毀了)
吐(打冥的頭):喂血袋捏破了場面不好收拾啊!
(根據資料神童衣服的去向好像是.......唔!?)
冥:等等井吹你幹嘛!?解說君沒辦法解說了啦!!
吐:井吹你坐好,解說君還好嗎?
(沒,沒事.....下一題)

 

第八十題:衣服有沒有被破過?
冥(把血袋丟一邊,找枕頭):天啊!!我的枕頭呢??找到了!!(用力捏枕頭)
吐(無言的看著冥):枕頭好可憐.....
井:沒有
神:沒有
冥(繼續捏枕頭):井吹你挺溫柔的嘛~
神:但差一點
(枕頭GAME OVER)
吐(為枕頭默哀):下一題

 

第八十一題:有沒有攻受交換過?
井:有啊9月1日就會
吐:是為了體諒神童嗎?
神(臉紅):........
冥(狠抓自己的手):天啊太美好了!!好痛!!(繼續找枕頭)
吐(確認四周沒枕頭):下一題

 

第八十二題:有沒有野戰過?
井(舔嘴唇):差一點
神(臉紅狂打井吹):閉嘴!!!
冥(轉身):我去找枕頭!!(捂鼻跑開)
(主持人一暫離現場)
吐(拿著血袋):喂........血袋......算了(血袋丟一邊)下一題

 

第八十三題:有沒有用過小道具?
井:沒試過.....下次試試看
神(臉上冒青筋):你.說.什.麼?
井(縮):沒什麼......
吐(一旁觀察):嗯....剛剛攻受貌似有點變了
(看來吐嘈君即將淪陷)
吐(瞪了吐嘈君一眼):亂說話!!下一題

 

第八十四題:有沒有cos做過?
井(遺憾):沒有.......
神(瞪井吹):最好以後也不要有!!
吐:井吹倒是很希望cos啊.........下一題

 

第八十五題:有做了下不了床過嗎?
井:不可能
吐:你是攻當然不可能....那神童呢
神(嘆氣):有一次差點.......
吐:好我瞭了下一題

 

第八十六題:呈上,躺了幾天?
(主持人一回到現場)
冥(抱著一堆枕頭):我回來囉~現在再講什麼??
吐(無視冥的問題):神童你直接回答最嚴重的狀況就好
神(回想):起床後全身腰痠背痛不能再做激烈運動
冥(開始揉輾枕頭):好引人遐想的話啊~~!!解說君上一題是什麼??
吐(擋住解說君):不准告訴他,下一題
冥(不甘心):我也想知道啊!

 

第八十七題:有跟其他人做過嗎?
井,神(速回):沒有
冥(理所當然點點頭):如果有我一定打爆那個姦夫!!
吐:其實不一定是姦夫......(淫夫嗎??)而且我覺得你打不過
冥(看井吹神童):沒關係~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一定會幫我~
吐(也看向井吹跟神童):我覺得他們會先互毆......下一題

 

第八十八題:對方的敏感點?
井:耳後,耳垂,還有.......唔!?(被神童捂住嘴)
神(死死堵住井吹的嘴):閉嘴!!!
吐(事不關己的站一旁):神童你可以回答問題了嗎?
神(臉紅撇頭):不知道.........
吐:因為當攻的次數太少所以沒找(被神童打斷).........
神(繼續捂著井吹的嘴):快點下一題啦!!
吐(小聲):惱羞成怒.......
冥(錯愕):為什麼人家都沒講到什麼話OAQ!?

 

第八十九題:對方怎樣會讓你無法自制!?
井(還是被神童捂著嘴):唔唔唔唔唔唔!唔!?(很多例如......等等!?)
神(一手捂著井吹的嘴另一手暗中狠狠掐著井吹):你給我閉嘴啊啊啊!!!
吐(試著扒開神童):神童不可以打擾井吹回答問題!!
冥(捲袖子):我也來幫忙!!
(吐嘈君跟冥扒不開神童)
冥(吃力):喂解說君你也來幫個忙啊!!
(喔!好!)
..................
冥:神童我命令你現在立刻馬上放開井吹!!所有人給我滾回自己的位子!!
(大家乖乖的回自己的位子)
冥(微笑):這樣就好了嘛~井吹你還沒回答問題喲~~
(看來冥的腹黑模式on!)
井(擦汗):直,直接下一題........

 

第九十題:有沒有做過後對方完全不理你?
井(思考):好像沒有......通常是做過後就會理我了
神(臉低得很低):...........
冥(撿起地上的枕頭繼續捏):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吐:這句話用的蠻恰當的.....下一題

 

第九十一題:有沒有被下過X藥?
井(插腰):不需要
吐:請勿答非所問
井:沒有
神:沒有
冥(想像):要是下藥會被神童殺了吧..........下一題
(在此解釋一下X藥是指刺激交感神經使其興奮的藥,請各位別誤會)

 

第九十二題:有約好了多久做一次嗎?
井:沒有,看心情
吐(小小聲):下半身思考......
神(捂住通紅的臉):看他需求.......
冥(捏枕頭):攻受真的超明顯ww~!!(枕頭一K.O.)
吐(可憐的看著枕頭一):下一題......

 

第九十三題:對方有沒有抗拒過?
井(狂點頭):有........
神(也點頭):常常是我.....
吐(懷疑的看著兩人):因為次數太頻繁了嗎?
冥(捏枕頭二):啊啊好希望神童下不了床啊~~
神(臉黑):...........(一旁的井吹表示他會加油)
吐:下一題

 

第九十四題:第一次的感受?
井(臉紅):很生澀啊......
神(完全把臉埋起來):很痛...........
冥(捏著快到極限的枕頭二):嗚啊啊啊!!第一次什麼的太美好啦~!!(枕頭二GG)
吐(看著可憐的枕頭們):可不可以拜託一下不要在摧殘枕頭了!!下一題!

 

第九十五題:是否床頭吵床尾和?
冥(捏著枕頭三):這不是當然的嗎??前面有講到啊!!快點下一題!
井,神,吐(無言的看著滿天飄的枕頭一枕頭二的骨灰):.............
(在此解釋骨灰是指羽毛請各位別亂想)

 

第九十六題:覺得對方身上的味道如何?
井(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有淡淡的香味
神(臉頰染上一抹緋紅):有清新的味道
冥(拋棄枕頭三,用眼光搜尋血袋):真的嗎?可不可以聞聞看??
井,神,吐:你去死!!
冥(被公幹所以躲在一旁畫圈圈):好凶.....人家聞一下又不會怎麼樣QAQ...........
吐(無奈):下一題

 

第九十七題:有無被抱著睡覺過?
井:是我抱著他(指神童)
神(默默點頭):..........
冥(眼睛發光):蓋棉被純聊天?真虧井吹你有這種自制力~
井(眼神飄移):把我講得好像變態一樣......
吐:事實,下一題
(實際上抱著睡覺幾乎都是做完後的事,蓋棉被純聊天很少發生)

 

第九十八題:有沒有一起洗過澡?
井,神:沒有....
吐(看著兩人):因為怕井吹克制不住然後神童深受其害?
冥(先抄起一旁的枕頭三抱):太~美~好~啦~!!(枕頭三game over)
吐(無奈):已經是第三個了.....下一題.........

 

第九十九題:呈上,覺得對方出浴的樣子如何?
井(微笑):很誘人
冥(抱著枕頭四):誘受~誘受啊~有立刻攻下去嗎??
吐(打冥的頭):人家還沒回答完問題不要多嘴!!
神(臉紅小小聲):很帥.....
冥(忘記頭上的痛楚繼續狂捏枕頭四):人家也想看~~!!
吐(看看題數):下一題......就沒了吧?
(冥好像完全沒用到血袋?)

 

第一百題:有沒有坐著做過?
冥(歡呼):一百題了耶~~
吐(嘆氣):為什麼還是那麼變態......
冥(理所當然):因為這是變態第三十題嘛~
吐:也是最後一題....你們兩個回答完就功成身退了
井(活動身體準備走人):有
神(拍拍臉頰讓自己清醒):有.....
冥(感動):這次都很乾脆的回答啊......好了!宗拓夫妻一百問到此結........
(等等!!製作單位說要再加一題!!下一題)
井,神,吐,冥:不        !!!

 

附贈! 第一百零一題:覺得這次節目裡誰最辛苦?
冥:當然是我啊!!冒著失血過多的危險錄影.......
吐:明明就是我!!冒著淪陷成腐男的危險錄影......
(我也很辛苦啊!要應付突發狀況解說時還可能有生命危險!!)
冥:好了都不要吵了讓井吹跟神童說!!(看向兩人)
井,神(對視一眼):.........我們!!!
...........
冥(不滿):哪有明明就我!!
吐(不爽):明明就是我!!
(是我好不好!!我到剛剛都還在解說ㄟ!!)
井,神:好好你們都很辛苦可不可以結束節目我們才能走人?
冥:說的也是,等等再說誰最辛苦吧

冥,吐(鞠躬):十分感謝你願意收看這次的"宗拓夫妻一百問(後半)",我們有緣再會
冥(再鞠躬):還有十分抱歉又晚一點發了.......OAQ下次會努力改進!!
吐(揉頭):重點是要還有下次.....

 


宗拓夫妻100問(後半) <<完>>
十分感謝你的收看
我們有緣再會~~

 

番外! 由井吹和神童拍的幕後小花絮:
冥(擺架):好了再來繼續爭辯誰最辛苦吧!!
吐(不耐煩):就跟你說了是我....
(喂我都還在工作ㄟ!)
冥(不爽):在工作又怎樣??
吐(鄙視):只是比我們工作久一點又怎樣?
(你們怎麼可以圍攻我一個OAQ!?冥冒著生命危險錄影不是自己害的嗎?)
吐(斜眼看冥):對嘛而且死不承認自己是編劇
冥(反擊):吐嘈君你也不承認自己是腐男啊!!
吐(生氣):我哪有!?
(明明就有!!)
神(一旁偷報導):於是.....他們就一直吵下去......
井:解說君都解說到我們卻還完全沒發現......
神:算了,回家吧
井:嗯,走吧

 

幕後小花絮<end>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