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篇都在耍白請注意!!
  • 作者與作者親人亂入注意!!
  • 雷者勿入!!
  • 此篇文筆語法奇注意!!(好多注意)

 

 

 

明明....時空最強十一人已經贏了進化世代最強隊伍"拉古那爾",但我們的大介爺爺還是覺得不太滿意,所以產生了十分強大的執念不願意從時空之石變成人,於是,埃爾多拉特舉辦了一場"真正的最強十一人"和"拉古那爾"的對戰

 

對戰名稱:原・最強十一人V.S.拉古那爾
主辦人:埃爾多拉特
裁判&播報員:無(?)
兩隊教練:原・最強十一人是大介爺爺,拉古那爾則無
旁觀:小冥我~(星爍冥)
特別來賓:姐姐~(夜月風)
成員:
a.原・最強十一人的成員有:
FW(前鋒):沖田總司(6之力),科拉羅傑(11之力)
MF(中場):織田信長(1之力),諸葛孔明(3之力),坂本龍馬(5之力),嗶克(8之力),亞瑟王(10之力)
DF(後衛):聖女貞德(2之力),羽蛇神翼龍(7之力),王者之龍(9之力)
GK(守門員):劉玄德(4之力)
b.拉古那爾的成員有:
FW:沙琉・艾凡,吼門,伊姆斯
MF:尼克,闢格,梅伊亞,奇利斯
DF:達克,哈姆斯,席布
GK:胡斯

 

原・最強十一人休息區
「好了,今天為了一圓我老頭子的夢想,所以把各位叫來踢足球.......」
大介爺爺剛說完一句話,眾人...不,應該說眾"東西"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信長:「蹴鞠對吧?我還沒踢過呢」
貞德:「蘭,蘭丸好像教我踢過一次.....」
孔明:「我會引領你們走向勝利的」
劉備:「又要再守一次球門了呢!」
龍馬:「喔喔~好久都沒好好踢足球的拉!」
沖田:「我一定會拚命取得分數的!!」
羽蛇神翼龍:「嘎              
嗶克:「嗶?嗶        
王者之龍:「黃名子也是用我的力量來守護足球的吧!」
亞瑟王:「之前我的圓桌武士們踢的就是這個吧!」
科拉羅傑:「轟隆         
天啊大家的發言還真是"多元"啊.......我跟姐姐對視一眼,心有靈犀的想著
「不過.......沖田先生這樣你可以踢球嗎?」我擔心的看著時不時咳嗽的沖田
「你們要帶著刀踢球嗎?好帥喔~」姐姐閃亮亮的看著某五位帶刀危險人士
我看著犯天呆的姐姐,再看了看大介爺爺,「呃....那個......」
「怎麼了?」大介爺爺不明白的反問
我看著完全不知道哪裡不對的兩人,轉身走上前,「可不可以請有刀的人把刀拿下來?不然這樣好礙事的感覺.....」
信長:「踢足球好像不用帶刀」說完,信長解下腰上的刀放到地下
劉備:「對了!我都忘了刀要拿下來了!」說完劉備十分豪爽的"匡!"一聲把刀丟到地上
龍馬:「哈哈~我不小心忘記的啦~」說完龍馬也跟信長一樣把刀放在地上
亞瑟王:「反正帶著也不方便,就拿下來好了」亞瑟王也把刀拿下來了
我把視線移到沖田身上,就看見沖田十分堅持的緊握著他的刀,絲毫不願意交出來的樣子
「請問.....沖田先生你要不......」我話還沒說完,沖田就直接回答:「身為武士是必須隨時帶著刀的!絕對不允許其他人搶走!!」
...........................我完全沒有要搶只是請你放下來比賽完就會還你要你把刀交出來有那麼困難嗎?我十分無言的想,一轉頭,就看到小風蹲在地上,眼神閃亮亮的看著地上那一堆(?)刀,說:「人家可以摸摸看嗎?」
「可以啊」
「嗶               」嗶克也用好奇的表情看著刀
「嘎               」羽蛇神翼龍也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我燦爛一笑,「啊啊請問各位到底是來踢球的還是來玩的我知道你們都很厲害跟他們比賽對你們來說沒有難度但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再那邊五四三了而且我又沒有管你們很嚴你們的東西我都沒有叫你們一定要放著而且我也沒有要你們換衣服但是你們卻不知好歹的給我再那邊繼續吵是怎樣啊可不可以請你們解釋一下呢?」
正吵鬧不休的原・最強十一人瞬間安靜了下來,姐姐也很識相的坐回了位子,連拉古那爾隊都安靜下來把目光轉到這裡了
「請問我們現在可以開.始.了.嗎?」我帶著十分溫柔的微笑問,然後眾人(或是說能點頭的人)都齊齊的點頭
「好了既然大家都贊成那我們就馬上開始吧~」我合掌開心的說,然後球員們都自動自發乖乖的上場了

 

比賽,開始

 

從拉古那爾隊的薩魯開始發球,「梅伊亞!」薩魯把球傳給了梅伊亞,由拉古那爾隊開始進攻
至於原・最強十一人的狀況........
前鋒的沖田不時的咳嗽,而柯拉羅傑不斷的揉輦腳下及周圍的草皮
中場的信長很認真的關心著場上,龍馬則是摸摸他十分"彈"的肚子,嗶克搖頭晃腦的發出嗶嗶嗶的叫聲,而孔明悠閒的搖著手上的扇子
後衛分成兩排,第一排站著貞德與沒在飛的羽蛇神翼龍,第二排的空間則全部留給王者之龍
守門員劉備幾次想衝出去關心場上的情況卻都被王者之龍龐大的身軀擋住
拉古那爾隊整個無言再無言,可憐的薩魯把球傳給梅伊亞與奇利斯後就被捲進科拉羅傑的暴風圈裡了......
梅伊亞和奇利斯用"保重"的眼神看著自家隊長之後帶球前進
有一個薩魯當誘餌(?)被科拉羅傑捲進暴風圈裡後,梅伊亞跟奇利斯十分順利的通過了前鋒們
中場兩人則看準了看起來最弱的孔明輕易越過
至於後衛走貞德防守的範圍,看似十分輕易的穿過了,但過去後梅伊亞跟奇利斯看著王者之龍,一整個糾結
王者之龍的身體橫跨整個球場,人...不,連球都過不去
這時,我們的孔明姐姐慢斯調理的開口,「我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才不防守你們的」
進話世代中的兩個天才馬上想到個點子,梅伊亞跟奇利斯雙雙跳起,想跳過王者之龍,但王者之龍尾巴很無情的一掃,梅伊亞跟奇利斯馬上跟薩魯有著相似的命運…..(飛出去)
但球也一起被掃出去了,所以還是又落到了梅伊亞與奇利斯的手裡
不過,這次他們學聰明了,「「情熱戀人!!」」
兩個化身同時被叫出,當初把神童的化身武裝破解的化身再度登場,對上了王者之龍
只見王者之龍被逼得連連後退,但由於本身的質量與體積加上毛髮造成的些微空氣阻力始的王者之龍後退的速度非常緩慢,但還是被化身逼的連退,終於,身體碰到球門了
而只能待在球門前一直被王者之龍限制住活動的劉備還用手抵住王者之龍的身體不讓他繼續後退
呃........鑒於體積,其實王者之龍也已經不能再後退了
「加油啊!!」貞德十分熱血的在一旁鼓勵
貞德你不是應該要拿著旗子在旁邊揮揮揮嗎?一旁的我的心想
終於,王者之龍發揮"野獸般的勇猛"把兩個化身打敗了
球高高彈起,王者之龍順勢用尾巴把球打向更高空,羽蛇神翼龍飛上去,接住了球
然後,十分犯規的用爪子抓著球,一路"飛"過去,飛過去敵方球門的路上,拉古那爾的隊員試著攔截,但就算跳起來了與羽蛇神翼龍的距離還是可望不可及
於是,就呈現了羽蛇神翼龍飛過去,次世代之子一個個跳起來卻碰不到的逗趣景象
在快飛到敵方球門時,羽蛇神翼龍利用重力加速度的力量射門,然後......球進了
此時,次世代之子覺得他們受到非常嚴重的打擊
又一次發球,這次輪到奇力斯了
「梅伊亞!」奇力斯毫不猶豫的把球踢給自家愛人,梅伊亞決定不要靠近科拉羅傑,選擇了沖田這邊
只見沖田用劍支撐著身體,一隻手捂著嘴咳嗽,卻還是勉強站穩身體,「我,是絕對不會讓妳過去的!」
「「「好帥喔~~!!」」」傳來的三個尖叫聲,來源分別是我,姐姐與梅伊亞
梅伊亞看著沖田,雙眼愛心飄飛,正想無條件的把球送給他時,奇力斯跑來了
「你再做什麼!?竟敢誘拐我家的梅伊亞!!!」奇力斯十分生氣的擋在梅伊亞前面,瞪著沖田說
沖田本來要回話,但突然一口氣喘不上來,一陣劇烈的咳嗽,「咳咳!咳咳咳咳!!」
「奇力斯你怎麼可以對他那麼兇呢?」梅伊亞從奇力斯的身後走到沖田面前,一邊關心沖田一邊責怪奇力斯
「梅,梅伊亞.......」奇力斯十分心痛的看著自家愛人爬牆,無力的跪到地上
進化世代的隊員們十分感興趣的看著接下來的發展,完全不理會地上那顆被人遺忘的足球
我們的孔明姐姐輕輕揮了揮她的羽毛扇,示意信長上前搶球
而信長很配合的上前搶走被眾人遺忘的球,之後獨自帶球前進
進化世代這時才想起球的存在,趕緊上前攔截
伊姆斯往信長的方向跑去準備劫球,但不愧是1之力的擁有者,信長看準了時機突然停下動作,使得伊姆斯往前一跌吃了滿臉土
其他隊員見狀趕緊上去幫忙,但每次信長的速度不是快了一點就是慢了一點,於是呈現信長盤球過去之後攔截的人都去親密的探索草地上的世界的景像
孔明姐姐又再度開了金口,「我早就看出信長大人的才華了」
「真不愧是孔明姐姐~太厲害了~!」一旁休息區的姐姐熱血加油,大介爺爺也很滿意的看著比賽
「對啊~!各位要加油喔~~」我也在旁一起大聲的加油
屏棄某姐妹的加油聲,回到比賽,信長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球門前
守門員胡斯緊張的預測信長的球會從哪來,信長突然起腳準備射門往球門右方射門,胡斯當然也反應很快的馬上趕過去準備接球,但信長在腳碰到球之前緊急煞車,瞬間轉移方向把球踢進球門左方
「耶~~進球了~~」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比賽啊!!」
以上出自兩枚天然的口中
「這就叫......穩操勝券對吧??」我眼睛閃亮亮的說,而信長倒是很自得的走回他原本的位子
Well,受到心靈嚴重受創的拉古納爾隊再度發球,我們的猩猩薩魯隊長接到了球,十分猶豫該怎麼辦
柯拉羅傑的暴風圈是一定沒辦法過的,如果走沖田那邊的話梅伊亞…..奇力斯現在也好像還在心靈受創(?)中…….
「伊姆斯!!」百般思量後,薩魯把球傳給了伊姆
「他們為什麼不用藥劑?」姐姐疑惑的問
「不知道ㄝ,聽說好像被埃爾多拉特通通沒收了」
「我覺得他們用藥劑也不可能會贏….」
「怎麼會呢?不覺得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嗎?」
「對啊!兩隊的實力旗鼓相當,一來一往可精采呢!」
姐姐妳說比賽好拿來看著笑的話是還不錯,但大介爺爺我可以問一下你從哪裡看出來他們實力一樣的?拉古那爾根本比不上他們好不好?
心思剛飄走,回到場上球又被搶走了,這次換嗶克帶球上前了
嗶克雖然遠遠看很小隻又很萌又很好吃,但當他靠近你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他有多大隻,而且他根本不用擔心會手球以他的手要碰到球也很困難
至於拉古納爾隊有幾人上前阻擋都被撞飛後就沒人敢上前攔阻了,然後,我們偉大的猩猩隊長薩魯上前變身(?)成猩猩擋住嗶克的去路了
「嗶….嗶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見過猩猩,嗶克害怕的往後退,那萌樣讓拉古納爾的女隊員不捨了起來
「薩魯你不可以變成猩猩啦!」
「人家嗶克很可憐ㄟ!!」
「對啊!身為次世代之子怎麼可以欺負弱小呢?」
「薩魯你快回去自己的位子吧!」
薩魯解除變身,無力的回到位子上,跪下,無語問蒼天難道我比不上一隻只會嗶嗶叫的東西嗎?
然後,嗶克又嗶嗶嗶的帶球前進,女隊員看到這個景象露出陶碎(?)的微笑同時狠瞪男隊員示意你敢去攔老娘要你好看
因為如此,嗶克十分順利的來到了球門前,守門員胡思想接球,但都因為女生的狠瞪直接作罷
然後,在女生的陶醉眼神與胡斯的汗顏表情下嗶克進球了
薩魯此刻真的覺得之前埃爾多拉特讓天馬來比賽已經對他們很仁慈了
「嗶嗶嗶        」中場時間到了,於是薩魯跟男隊員們帶著有生以來最沉重的心情下場,女隊員則是聚在一起興奮聊沖田有多帥還有嗶克多可愛等....
原・最強十一人休息區
「辛苦各位了~」 「喝點水吧~」姐姐跟我一邊遞水一邊遞毛巾說,當然,我們當然是遞給用的到的"人",雖然沒什麼人用的到......
「對了,我們是不是還沒選隊長啊?」看著另一邊正在安慰薩魯的男隊員們,我疑惑的問
「對了對了!都忘記這回事了!這個頭腦真是...」
「那這樣誰要當隊長呢?」
「我覺得誰當都沒差」
「要選一個精神領袖嘛~」
「不需要精神領袖也一定可以(很輕鬆的)贏啊!」
「好了好了你們別在吵了~讓我好好想想.....」
在休息區坐鎮的三人陷入熱烈討論之際,原・最強十一人也開始討論了起來
信長:「我當隊長的話一定可以好好掌握隊上節奏的!」
貞德:「隊,隊長是可以增加隊上信心的人嗎?」
孔明:「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要我當隊長是沒問題的」
劉備:「說到隊長當然非我莫屬啦!孔明都說了我有天分~」
龍馬:「我上次比賽時就很想當當看的啦!」
沖田:「咳,咳咳!帶領隊伍是我應該做的事!」
嗶克:「嗶?嗶          
羽蛇神翼龍:「嘎嘎         嘎嘎嘎嘎               
王者之龍:「我會好好發揮賢者般的頭腦的」
亞瑟王:「之前天馬當得不錯,我應該跟上他的腳步才行」
科拉羅傑:「轟隆      轟隆隆          
看來大家都有想當隊長的意願呢..........
「所以,大介爺爺你快選一個人當隊長吧」三人討論結束,決定把最終決定權交給大介爺爺
「嗯..........」大介爺爺遲遲不能決定人選,最後他指名了.....
「就亞瑟王吧!」擁有10之力的亞瑟王
比賽下半場的時間也到了,眾人也都乖乖回到了自己的位子

 

下半場,開始

 

下半場剛開始,亞瑟王不管要發球的拉古那爾,離開位子去關照(?)他的隊員們
先來到科拉羅傑面前,20公尺面前,「科拉羅傑,如果你願意主動進攻的話一定可以為我們帶來勝利的!」
然後是沖田,「你的身體要顧好啊!敵隊的女生就交給你了
再來是嗶克,「加油啊!以你的萌樣萌殺更多人吧
接著是信長,「你剛剛做的不錯,下半場繼續加油」
換孔明,「就拜託你指揮隊上了」
再走到王者之龍面前,「球門,貞德跟劉備就麻煩你照顧了」
最後對著天上的羽蛇神翼龍大喊:「天空就交給你了!!」
精神傳話完後,亞瑟王回到自己的位子悠然自得的觀看比賽了
「王者之龍,你可不可以讓我出去啊?」劉備無聊的坐在地上說
「你想去進攻對吧?」
「哈哈~被你發現啦!反正你會守好球門啊」
「那你爬出去吧」王者之龍放低身體,讓劉備爬出去
「太好啦!」努力爬出球門的劉備高興的歡呼,接著很快的衝上前去準備進攻
下半場大家大概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於是到比賽結束之前都呈現這種景像:
信長積極上前進攻,讓拉古那爾隊一直主動把臉貼去觀察草地上的小世界
貞德開心的看著比賽一邊喊加油偶爾奇蹟似的有球過來踢給王者之龍過過癮
孔明姐姐從頭到尾都站在原地搧著扇子偶爾用扇子指點一下隊員
劉備很高興的根本忘了球門的存在跟著一票隊員上前進攻
龍馬也是進攻的一員,下半場使用"我是保齡球"技能撞飛一堆拉古那爾隊的人
沖田一直咳嗽,偶爾吸引一些上前的拉古那爾隊女隊員的目光
嗶克用著萌樣上前一起進攻使得拉古那爾隊的男隊員都被女生們狠瞪示意你敢擋就死定了
羽蛇神翼龍只要是被踢的高一點的球都立刻俯衝而下搶走在射門
王者之龍靜靜的坐在球門前專心的看著比賽
亞瑟王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原地,偶爾離開位子去稱讚隊員
科拉羅傑聽從亞瑟王的建議,也上前進攻,每次都在剛好的時間插進,把拉古那爾的隊員捲飛卻又不傷到自家隊員分毫
維持這種景象一直持續,終於.......
「嗶嗶       嗶嗶嗶嗶          」比賽結束了
拉古那爾隊覺得他們經歷了比地獄還恐怖的東西,而且他們真的認為天馬他們人太好了,一干人等垂頭喪氣的閃人了
原・最強十一人休息區
「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大介爺爺滿意的說
「對啊對啊!你們都好厲害喔~!」姐姐也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們
突然,大介爺爺從石頭狀態變成了人,慢慢的消失,消失之前對眾人說:「真的很高興看到了這場比賽,你們不愧是最強11之力的擁有者,一點都沒讓我失望,記得幫我跟埃爾多拉特說聲謝謝」說完,大介爺爺就魂飛魄散消失了
「好了好了你們也該被埃爾多拉特送回原來的時空了吧?」我插腰轉頭看著原・最強十一人
「說的也是該回去了」
「這次踢球踢得很過癮啊!」
「我回去一定要一直踢足球的啦!」
「這次比賽帶給我許多的戰術靈感呢」
「哦?真的嗎?回去要告訴我喔」
「我大概體會天馬那種想要陪著大家一起前進的感覺了」
「原來黃明子的對手不過如此」
「蘭丸那麼厲害一定贏了他們吧......」
「咳!咳咳!!我又體會到了活著的感覺呢.....」
「各位」藤堂不知何時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你們都該回到屬於你們自己的時空了」
「小冥冥~我們回去吧~~看完了比賽好開心喔~」
「好的姐姐~~」我撲到姐姐身上,兩人一起回到原本的時空了

 

 

原・最強十一人回到時空後的事

 

戰國時代
路邊,兩個人邊走邊閒聊
「聽說最近信長大人很熱衷於蹴鞠啊」
「對啊,聽說也用蹴鞠訓練士兵呢.....」
「是上次跟今川義原比賽的關係嗎?」
「誰知道.......」

 

中世紀法國
「不覺得最近貞德跟查理國王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嗎?」查理的兩名心腹竊竊私語著
「是啊!好像每天都在談什麼"足球",還說要組一支球隊........」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趕快也參一腳啊?」
「說的也是,走吧!」

 

戰國時代
「孔明趕快把你想到的戰術告訴我啦~」
「我不是說了一定會講的嗎?請劉備大人稍安勿躁」
「可是我想先知道啊!」
「不行」
「孔明什麼時候想了戰術的?」一旁看著兩人的關羽問
「誰知道啊?孔明想到戰術也不講!」張飛不爽的回

 

江戶時代
「沖田我找你的啦~」
「坂本你怎麼來了?咳咳!!」
「我是來看你的啦~如果你身體好些就可以一起踢球了啦~」
「是嗎....你看起來瘦了不少呢」
「嘿嘿~因為我一直在踢足球的啦~」龍馬走到沖田身旁,坐下,兩人開始閒聊起來了

 

恐龍時代
「嗶嗶                  
「嘎         
「真的嗎?聽起來好嗚齁嗚齁喔!真想去看老爸跟嗶克踢球~」
「嘎        嘎嘎          
「現在踢一場?好啊!嗶克要不要一起來」
「嗶      

 

亞瑟王與見習騎士
「你有聽過即將推行的政策嗎?」一群正在閒聊的孩子們,突然有個人出聲問
「你是說王者之龍跟亞瑟王推行的那個政策?」
「對啊,聽說要讓全國的人民都享受到踢足球的樂趣呢!」
「好像制定每星期要把其中一節課拿來踢足球」
「真的嗎?真希望是國語課........」

 

某個時空的陸地上
科拉羅傑正不斷的肆虐著陸地,毀壞許多房子,樹木,陸地上的一切,當然也一直把人捲進暴風圈理在甩飛
不過,人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巨大颱風科拉羅傑來襲,毀壞了許多房屋,請各位盡量做好防災的準備,現在讓我們把時間交給記者」
「好的,記者現在來到了一座大學,讓我們訪問這裡知名的教授」
「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每次科拉羅傑橫掃過得地方足球都會不見,而且根據曾經被捲進風暴圈的人指出他們好像都在被捲進去時看到暴風中心有許多白白的一顆顆的東西」
「謝謝您的意見,讓我們回到棚內」
以上截自某新聞的一則報導

 

???時空
「姐姐~以後有精采的比賽我們在一起去看好不好?」
「好啊!不過下次帶照相機怎麼樣?」
「要不要直接帶錄影機?」
「好啊!要買64G的記憶卡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最強十一人 拉古那爾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