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大家看過來ww(不定時更
歡迎來到本冥的部落格喔OUO 耶我嚕回來惹w(滾) 最近瘋狂迷上了暗殺##(警察這裡有變態) 本冥會盡我所能的打文文的~(去死)

 

一個考驗,悄悄的開始了

 

 

 

一個主人帶著他的狗去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走著走著,突然遇到了一個人
那個人看到可愛的狗狗停下腳步,上前跟主人寒暄了幾句,接著就玩起狗狗來了
看到狗狗生動活潑不怕生的反應使得那個人拿出了美味的食物餵牠,而狗狗也很開心的享受著食物,就好像主人不存在,似的
一旁的主人看到這一幕悄悄的離開,回去離這裡不遠的家,接著把門掩起來,上樓,在二樓窗戶,靜靜看著這一切
狗狗一開始跟那個人玩得不亦樂乎,絲毫沒有發現主人不見的事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狗狗漸漸的發現了不對勁,想要去找主人
結果,那個人又拿出了更美味的食物,一直吸引著狗狗的目光
而狗狗也中計了,繼續享用著美味的食物
於是,一人一狗在原地玩得好不開心
但,二樓的主人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動作
因為,他相信,他相信他的狗狗不會忘記他,他相信牠一定會回來找他,所以,他在這裡,他在這裡等著牠回來
這股相信的力量以及默默守候的溫柔似乎傳達到了狗狗心裡,狗狗抬起頭找尋主人的身影,轉身準備離去
一旁還沒玩夠的那個人摸了摸狗狗的頭,施加了一點力量不讓牠跑走
狗狗用力掙脫頭上的束縛狂奔離開,四處尋找主人的身影
其實,那隻狗也同樣相信著,相信著他的主人一定不會拋棄牠,相信主人一定會等著牠回來
終於,那隻狗來到了大門前,發現大門沒有被關起來,高興得奪門而入,奔上樓梯
跑上了二樓,狗狗早以氣喘吁吁,但是,牠看到了那個心繫的身影
心繫的身影張開雙手,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代表永遠願意接納牠
狗狗快樂的撲上去,主人接住牠,溫柔的說

 

 


「你回來啦」
「汪!」

 

 

 

各位,你們是"狗","主人"還是"那個人"呢?
如果你是"狗",請好好珍惜愛你的主人
如果你是"主人",請完全相信自己的狗狗
如果你是"那個人",請去找到一隻屬於"你自己"的狗狗
最後,祝你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嗯嗯這是一篇無名cp短篇~(標題有寫)
各位可以自己把cp配進去喔!
但好像蠻難的......一隻狗and主人XD~(知道還說?)
這篇故事可是發生在作者身上的"真人真事"呢!(是喔了不起)
這篇的後段我幾乎是哭著打完的QQ.......(愛哭鬼)
結局不是我決定的,而是狗狗
而且,"狗狗"一定會看到這篇文
對了知道故事裡再說誰的人請私密留言猜猜看喔~(誰甩你)
還有抱歉很久沒更文也很久都沒更相簿.......
沒關係我有兩篇文都打好一半了!(幹勁滿滿(那幹嘛不先集中打完一篇?)
不要問orz........(好吧我瞭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夜冥幽 的頭像
星夜冥幽

星夜冥幽的幻想旅程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月鶯眴
  • 感覺好有深度(點頭
    這篇文讓我有所苦思w
  • 我也覺得好有深度(也點頭(你打的文是不會有"深度"這種東西的)
    小眴妹妹因為這篇文煩惱的話姐姐會有罪惡感的O_Q(才怪)
    小眴小眴小眴小眴小眴~~(重複無限次(不要發神經)
    哈哈我無聊嘛XD(無聊就去打文)
    對喔!好了姐姐先走一步打文去啦~(揮手(走的越遠越好)

    星夜冥幽 於 2015/01/22 20:14 回覆

  • 月鶯眴
  • 我剛打完一篇~
    也是無cp的~
    我打的虐文都好沉重!
    絕對有死!
    小冥小冥小冥小冥小冥~~(喂
  • 不不不打得很好啊!
    雖說是無cp....但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就不自覺得把劍城跟天馬帶進去了!!
    腐女的本能ww~(什麼腐女的本能別亂說話!)
    還有小眴如果你叫姐姐人家更高興喔Ow<~(不可以強迫人家)

    星夜冥幽 於 2015/01/22 20:36 回覆

  • 月鶯眴
  • 哈哈真的嗎!謝謝姐姐~
    那麼...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咦
  • 唔唔我也來~(眼睛發光
    小眴小眴小眴小眴小眴~(白癡姐妹)
    吐嘈君你要說我們很像也不用這麼委婉啦~(笑~(誰跟你委婉!?)
    好了好了別害羞啊~(不要亂說話!!)

    星夜冥幽 於 2015/01/23 20:53 回覆

  • 悄悄話
  • 月鶯眴
  • 沒錯吐嘈君!不用那麼委婉!我們很熟了!(不對
    姐姐姐姐姐姐...不對這是不是哪裡怪怪的?(苦思中
    超白癡的不解釋(x
  • 姐姐要發新文文囉~
    還有那個滑鼠落下我用兩個語法會不會太多?(怕(最好都別用)
    吐嘈君你的意思是最好都用嗎?(不是!)
    嗯嗯我瞭了放心我會都用的ww~(我就說了不是!!)

    星夜冥幽 於 2015/01/23 21: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