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的日常生活第三彈~
all天喔!!
不過.....因為前面打過了所以沒有京天.......(你死定了)
停停停各位大大們有話好好說先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好不OAQ?(盡情的打下去沒關係)
救命啊!!!(飛奔(沒關係她跑步很慢)

 

 

 

拓天
「神童學長~~」社辦裡,有朝氣的聲音傳來,天馬拿著一顆足球興奮的跑過來,「神童學..........」
神童停止喝水的動作,「停,如果再跟我談足球的事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前一刻還興高采烈的天馬心情瞬間轉陰,不滿的嘟起小嘴,「可是.......」
「天馬你每次跑來找我都是因為要跟我談足球的事,這樣我好像遠遠比不上足球呢」
哪有.......天馬心虛的想著,突然一隻手溫柔的摸上他的頭
神童揉揉天馬的頭,無奈的笑說:「誰叫你是足球笨蛋呢」
「哪有!?我才不......」
「好了好了~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天馬馬上把足球笨蛋的事拋到腦後,「就是我覺得啊如果.......」
一旁的隊員心想這樣的閃光我們還可以承受的住......如果監督跟豪炎寺前輩不來的話..........

 

雨天
「太陽~」看到自家愛人來的天馬咧開的大大的笑容直接撲上去
太陽輕輕接住天馬,看著天馬的笑臉久久不語,天馬被看得有些不自在,「怎,怎麼了嗎?太陽?」
「沒什麼」太陽微微一笑回,「只是覺得雖然你叫我太陽,但其實你的笑臉才是我的太陽呢!」
天馬聽到這話微微愣住,隨即臉紅害羞的把臉埋到太陽的頸項間
太陽只是笑笑的抱著天馬任由他害羞
一旁正在集思廣益關於3之力與4之力的眾人大吼:「我們在這邊努力想正事你們兩個卻在那邊放閃!!」
小葵也上前勸告兩人:「你們兩個先不要放閃吧!大介爺爺現在是石頭做的他可能會裂掉(?)啊!」
「你們兩個稍為顧及一下我老人家啊!」大介爺爺也無奈的說
兩人在眾人的勸阻下分開了,但一眨眼又.......
「「「你們兩個!!!!」」」
滿天揮之不去的怒火啊.........

 

菲天
「天馬!」小菲活力滿滿的跑到天馬面前,兩人相視一笑
「「來創必殺技吧!」」
「哦哦!很好就是這樣的幹勁!」汪達巴在一旁熱血的說
「天馬!創必殺技就是要培養良好的感情,所以......我們去約會吧!」
「好!.....等等什麼!?」天馬看著小菲抓住他的手驚訝的問
「達,達巴?」汪達巴手上的大聲公直接掉到地上
「事不疑遲,天馬我們走吧!!」小菲完全不理會天馬跟汪達巴的反應,直接把天馬拖走
「你們兩個給我回來啊達巴!!」汪達巴氣的上前追捕兩人,但速度完全天差地別
所以,就有了汪達巴蹲在一旁角落的地上畫圈圈的景像
走出來準備曬衣服的小秋看到畫圈圈汪達巴安慰說:「汪達巴,你就讓他們兩個好好培養感情吧!」
「達巴..........」繼續旁若無人畫圈圈的汪達巴馬上想到杜絕這種現象的重責大任在他的身上繼續充滿幹勁的想對策
以後,在枯木莊一小角的地上有永遠揮之不去的小圈圈

 

修天
天馬在確認四周無人後悄悄走到修的面前,其實,天馬他們剛接受豪炎寺的建議,來到了神之伊甸特訓
本來大家先說好休息一會的,但天馬實在完全不能坐視著足球被抹滅,於是偷偷跑來找修
但,後面似乎跟來了幾個不請自來的客人呢!
「修.......?」天馬小小聲的呼喚修,隨即,修就出現在天馬眼前
「天馬,怎麼了嗎?」修微笑的問
「那個.....請你教我化身武裝的方法!」
修露出了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樣子",「好吧!那我就先教你化身武裝的方法。首先,先閉上眼睛」
天馬聽從修的指示乖乖閉上了眼睛,修接著說:「感受化身包圍你的感覺」
「包圍我的....感覺?」天馬疑惑的反問,突然,一股溫暖的感覺從四周傳來
「感覺到了嗎?天馬?」修的聲音近在耳邊,天馬聽到微微的點點頭
於是,兩人就一直維持了這個姿勢
而躲在一旁偷看的小葵連同化身使者等人則默默離開,心想:這種方法似乎不適用於我們身上呢......

 

瞬天
一旁在休息區休息正在跟小葵聊天的天馬突然腰際冷不防的被掐了一把
「咦!?」天馬瞬間炸毛,轉過頭去看看到底是誰做的好事,果然,一轉頭就看到了那張狂妄的笑臉綻放在自己的眼前
「瞬木!!!!」天馬臉紅的大喊,而瞬木根本無視,在一旁抱著肚子笑的好不開心
唔.......天馬不甘心的臉紅跑開了,而小葵看到無奈的說:「瞬木,不要每次都欺負天馬嘛!」
瞬木邪笑轉頭,「誰叫他好欺負」
小葵雙手插腰,像用教訓小孩子的語氣說著:「瞬木你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小心天馬會跑掉喔!」
瞬木微微一愣,緊接著勾起一絲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跑掉是嗎........他可以試試看啊」
在不遠的地方踢球的天馬背脊突然打了個冷顫,盤球失誤
而看著這一切的小葵很擔心天馬未來的命運

 

 

 

情侶的日常生活第三彈打完啦~
嗯......不同的cp還是會有一些長短不同的問題啦........
天馬當受都好可愛喔!!真不愧是名聞天下的後宮王啊(?)......只可惜跟圓堂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呢.......(京天呢?)
.........等等吐嘈君你突然提起這個幹嘛啦OAO!!!各位都是文明人請冷靜一下啊!(在你面前不需要文明直接毫無顧忌的打下去就好)
對了告訴各位約會大作戰的小說第11集已經出了而且已經有翻中了喔!(不要轉移話題)
本冥已經看過了ww~真的很好看啊!!(你現在在炫耀嗎?)
不不絕對沒這回事!如果大家要去看的話可以去"輕之國度"
是簡字的喔!
各位小女先走一步啦~~(速溜(等等你要逃去哪!?)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