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賀文喔喔~~
其實我有先打好,結果回去看人氣竟然"999"
當下就笑噴了ww
是銀河的喔!(因為人少)
之前看到一篇覺得這個梗不錯所以就寫了XDD
不過規則跟內容是絕對不一樣的!!(一樣你就慘了)
大家看看我寫得怎麼樣吧~(不用看就知道了)
作者有亂入喲XD(又亂入?還好沒我的份.......)
其實吐嘈君你有客串(...........惡夢嗎?)
另外裡面藏了一點點腐向喔OU<!!(冷靜冷靜冷靜我要冷靜.......)

 

 


主題:天黑請閉眼
主持人:小冥我~
還有有些時候吐嘈君的客串~
另外偶爾露臉的解說君登場~(各位又再見了~)

 

 

「閃電日本隊的各位~」我走進攝影棚,看到大家都在攝影棚裡了
吐嘈君手插腰不滿的看著我,「你知不知道妳是最晚到的人!?」
「不知道」我秒回,同時走向了閃電日本隊眾人所坐的位子
走上前,我微笑詢問閃電日本隊的各位,「各位都為錄影做好準備了嗎?」
不知為何,我好像看到所有人的表情抽了一下,井吹跟神童的狀況好像更明顯........
「早就準備好了,就只等妳而已」吐嘈君走過來,用"都是你拖到錄影時間的表情"看著我
「好好好都我的錯現在開始錄影吧~」我毫不在乎的回吐嘈君,並且坐下準備開始錄影

 


「好了歡迎各位收看破1000賀文       天黑請閉眼!讓我們有請閃電日本隊的各位!等等為什麼這次放我一個人主持!?」看著節目的主題,我開始介紹這次參與錄影的成員
大家都點頭示意一下後,我繼續接著說:「這次節目的主題是"天黑請閉眼",請問各位都知道規則了嗎~?」
嗯,回答我的一張張茫茫然的臉
看來各位都不知道呢.......「好~我先解釋一下規則喔!總共有13人參加,由法官主持遊戲,分別有3名殺手,3名警察,1名法醫跟6名平民,遊戲分為天亮跟天黑,殺手們在天黑時可以指定殺死一位被害人,警察們在晚上可以知道一個他們想知道的人的身分或是指定對一個人行刑,法醫可以在天黑時選擇醫治一個人,當然醫錯人人會死,平民則什麼都不做等著被殺(?)~。白天時所有倖存者要推選出一個最可能是殺手的人將其處死,殺手全掛警方獲勝,警察全掛殺手獲勝」
我看到了好多空洞的眼神.......「先進廣告一下!」
(是!)

 

 


廣告:歡迎各位多去冥的相簿看看喔~

 

 

廣告:歡迎各位來當冥的家人喔~

 

 

廣告:歡迎各位多來看冥的文喔~~

 

 


「歡迎回到節目,規則大家(指在錄影的人,不包含觀眾們)都很清楚了~那讓我們開始抽籤決定角色吧~」我拿出一個籤筒,讓眾人抽籤決定自己的角色
等抽好籤,各位也都看過自己代表了什麼身分後(身分是真的用抽的)

 

遊戲,開始

 

「天黑了,請閉眼」我拿著紀錄簿跟筆說,然後眾人都乖乖閉上眼睛
「殺手請睜眼」我說完看了一下,睜開眼的有瞬目,好葉跟九阪
不為什麼天然呆的好葉會跑到殺手啊啊啊!?我無語吶喊,並且繼續說:「請殺手指定殺害一個人」
只見瞬目完全不管好葉與九阪兩人十分乾脆的指了皆帆
瞬目你對皆帆有什麼深仇大恨嗎為什麼那麼直接的指了皆帆O.O??我記錄下來,並同時說:「殺手請閉眼,警察請睜眼」
警察們睜眼了,分別是皆帆,真名部跟市川
哦耶有萌cp耶>U<~~我心裡高興的歡呼,「警察要行刑還是要知道身分?」
真名部跟市川齊齊把視線放到皆帆身上,皆帆捏著下巴開始思考
剛剛我好像感覺到有個視線直直的對著我呢......會這樣的人應該只有瞬目或真名部吧,但真名部是警察,所以殺手是瞬目!而且從剛剛指定被害人的時間可以判斷出另外兩個人是乖寶寶沒特別想殺的人,先不管那兩人是誰的話......
皆帆指著瞬目,做出了劃脖子的動作,並指著好葉示意其他二人她會是凶手
我默默紀錄下來心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瞬目要殺皆帆了因為皆帆是警察他就死定了........「警察請閉眼,法醫請睜眼」
睜開眼的是皮卡丘信助,只見他開始狂冒汗並十分猶豫到底要"醫"誰
不信助你當法醫的話就跟殺手沒兩樣啊O口O!忍住想要把"法醫"改成"殺手"的衝動,我示意信助快點指個人殺.....不我是說醫他
怎麼辦.....我根本不知道誰會被殺啊!那就只能隨便選一個人了.......
信助在百般思量後艱難的舉起了手指了........井吹
沒想到信助你那麼記仇..........我記下,並把沒睜開眼的人都寫到"平民"
統整這回:
殺手瞬目選擇殺害皆帆
警察皆帆對瞬目行刑
法醫信助醫治井吹
殺手被行刑,無法殺害被害人;警察對殺手行刑;法醫醫錯人,病患死亡
「天亮了,請睜眼」左右看了一下,確認大家都把眼睛睜開了,我公布:「昨晚死者為:瞬目隼人和井吹宗正」
瞬目微微一愣,緊接著銳利的眼神掃過四周猜想到底是哪個人敢殺他,井吹則是莫名其妙的什麼都沒做就被殺了
所以我才說平民是什麼都不做等著被殺的啊.....「請各位分別閉眼等我叫到你在睜開眼指出你認為誰是犯人」
「好葉請睜眼」好葉顫抖著不肯睜開眼,好可怕......瞬目他也被殺了.....被我指到的人對不起......好葉隨便亂指指了坐在她對面的信助
「皆帆請睜眼」皆帆睜開了眼,指了好葉
「真名部請睜眼」真名部睜開了眼,指了好葉
「鐵角請睜眼」鐵角睜開眼,指了小櫻
「九阪請睜眼」九阪睜開了眼,瞬目他應該是被皆帆觀察到了所以才....於是九阪猶豫了會指了皆帆
「小櫻請睜眼」小櫻睜開了眼,指了鐵角
「天馬請睜眼」天馬睜開眼,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指神童神童學長吧...於是天馬拖了十分久才指了神童
「神童請睜眼」神童睜開眼,環顧四周,皆帆這個人.....不能留,於是神童最後指了皆帆
「劍城請睜眼」劍城睜開眼,皆帆留著太危險了,於是劍城也馬上指了皆帆
「市川請睜眼」市川睜開了眼,指了好葉
「信助請睜眼」信助睜開了眼,環視了眾人一圈,天馬人那麼好一定不會有人指他的.......於是信助最後指了天馬
統整這回:
好葉:3票
皆帆:3票
鐵角:1票
小櫻:1票
天馬:1票
神童:1票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可愛的好葉QAQ!!「今早死者為:森村好葉跟皆帆和人,請兩位跟昨晚死者一起到失敗區(另一個房間)等待懲罰」
皆帆露出苦笑,果然.....只要是聰明人都會認為先剷除我才是上策吧....
「天黑了,請閉眼」
「殺手請睜眼」
九阪睜開了眼,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完全一個"囧",「請殺手指定殺害一個人」
九阪看著閉著眼的眾人完全不知道要指誰,最後指了真名部讓他跟皆帆一起去失敗區湊鴛鴦
嗯九阪你不錯想湊鴛鴦是吧ˊwˋ?「殺手請閉眼,警察請睜眼」
真名部跟市川互相對看一眼,真名部基於劍城與瞬目以前的情敵關係判斷劍城可能是殺手而指了劍城
市川會意也點頭同意
「請問是要....?」
真名部模仿皆帆做出了劃脖子的動作
我點點頭,「警察請閉眼,法醫請睜眼」
睜開眼的信助又面臨的不知道該指誰的局面,最後決定先從別校的下手於是指了真名部心裡一直默念著對不起
統整這回:
殺手九阪選擇殺害真名部
警察真名部對瞬目行刑
法醫信助醫治真名部
殺手殺害被害人;警察對平民行刑;法醫成功救活被害人
「天亮了,請睜眼,昨晚死者為:劍城京介」
劍城起身默默走向失敗區,天馬依依不捨的望著自家愛人的背影決定一定要為他報仇
我看到天馬的殺氣眼神ww~「各位我要問了,先把眼睛閉起來」確認大家的眼睛都乖乖閉好後,我繼續叫人睜眼
「真名部請睜眼」真名部睜開了眼,有7%的機率有人會指隊長,於是真名部指了天馬
「鐵角請睜眼」鐵角睜開了眼,跟上次一樣指了小櫻
「九阪請睜眼」九阪睜開眼,還是指了真名部
「小櫻請睜眼」小櫻睜開眼,也跟上次一樣指了鐵角
「天馬請睜眼」天馬睜開眼,我們學校的人一定不會害京介的!所以如果是別校的人.....於是天馬指了真名部
「神童請睜眼」神童睜開眼,不可能會有人指天馬,於是神童毫不猶豫的指了天馬
「市川請睜眼」市川睜開眼,信助應該不會被人懷疑.....於是市川指了信助
「信助請睜眼」信助睜開眼,應該不會有人指市川吧........於是信助指了市川
統整這回:
真名部:2票
鐵角:1票
小櫻:1票
天馬:2票
市川:1票
信助:1票
鐵角跟小櫻你們這樣根本是廢票知不知道= =?還有市川跟信助這次倒是蠻......但可愛的天然天馬怎麼會死呢OAQ?
「今早死者為:真名部陣一郎跟松風天馬」把結果記錄下來,一抬頭就發現兩位小受正往失敗區急速衝去
天啊這真是太美好了^o^~~心情頗好的我繼續主持遊戲,「天黑了,請閉眼」
「殺手請睜眼」九阪睜開了眼,思考著要殺誰
要說警察這種角色的話......應該是野笑會勝任(?)的吧!
九阪指了小櫻,我寫著筆記本,「殺手請閉眼,警察請睜眼」
市川睜開眼,終於發現自己的處境有多危險,於是開始認真的揣摩凶手
剛剛皆帆有特別偷瞄比較單純的人幾眼,所以剩下的殺手應該是那種好孩子類型的.......好孩子的話.......
綜合以上推論,市川指了信助
市川你終於決定要為民除害了嗎(?)OwO??嗯嗯這樣就不會一直死人了~
「警察請閉眼,法醫請睜眼」
信助睜開了眼,看著閉眼睛的眾人做出困難的抉擇
我一定猜不出來誰被殺的啊.....那這樣只能盡量找出凶手了!凶手的話......
信助指了他認為最可能是凶手的小櫻
好吧孩子原來你那麼不想讓小櫻死......
統整這回:
殺手九阪選擇殺害小櫻
警察市川對信助行刑
法醫信助醫治小櫻
殺手殺害被害人;警察對法醫行刑;法醫成功救活被害人
「天亮了,請睜眼,昨晚死者為:西園信助」
信助看起來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緩緩走向了休息區
信助謝謝你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救了個平民(?)啊……「好了各位把眼睛閉起來吧」
「鐵角請睜眼」鐵角再度毫不猶豫的指了小櫻
「九阪請睜眼」殺人未遂的九阪指了小櫻
「小櫻請睜眼」小櫻根本連眼都沒睜就指了鐵角
「神童請睜眼」神童張開眼,只能靠我來找出兇手了啊........於是神童在認真思考後指了他認為最有可能的人........小櫻
「市川請睜眼」市川睜眼後也指了小櫻
統整這回:
鐵角:1票
小櫻:4票
拜託這根本壓倒性死亡(?)啊丿OAO丿!!小櫻妳的得票數扣除自己根本是100%啊!妳這樣辜負了信助的好意妳知不知道?
「今早死者為:野笑櫻」小櫻不爽的站起身離開心想我明明是平民啊是哪些人認為我是殺手啊!?
天啊這是我看過最衰的天黑請閉眼啊......剩下4人1警察2平民1殺手.......平民除了神童和鐵角都被殺光光了啊!這局應該可以完了吧......
「天黑了,請閉眼」
「殺手請睜眼」
九阪睜開了眼看著眼前3人抓了抓頭
警察到底還剩幾個啊!?該不會三個都是吧?這樣我不就死定了嗎?既然三個都是的話就先拉一個陪我下水吧!
神童嗎........?我記錄下來心想:太聰明也不好啊!看看聰明的人都一個個掛了........
「警察請睜眼」
市川睜開眼,也指了4人之中最聰明的神童
神童你看看殺手跟警察心有靈犀(?)聯合殺你啊........等等沒法醫了這樣子我一講他們不就知道信助是法醫了?
算了沒差XD,「天亮了,請睜眼,昨晚死者為:神童拓人」
神童站起身離開位子心想原來信助是法醫啊.....不過警察跟殺手到底是誰竟然剩四個人也沒辦法.........!
「各位,閉上眼睛」這局沒辦法結束我就翻桌了啦ˋAˊ!!!
「鐵角請睜眼」鐵角睜開眼,一直以來的目標死了讓他不知道該指誰才好,市川看起來就是一副好人樣所以........鐵角指了九阪
「九阪請睜眼」九阪睜開眼,忐忑不安的想現在警察還剩幾人,最後憑著第六感九阪指了市川
「市川請睜眼」市川睜開眼,視線在鐵角跟九阪兩人來回穿梭,最後他指了鐵角
統整這回:
鐵角:1票
九阪:1票
市川:1票
什麼!?!?!?!?!?可是這樣遊戲就沒有贏家了不是嗎????等等..........這樣不就代表我可以懲罰所有的人了嗎>w<???
「天亮了,請睜眼,本局死者為~~」
三人都十分緊張的等著結果
我把記錄本往後一丟,心情頗好的說:「你們全掛了~跟我到失敗區我要處罰所有人~」
三人的臉色立刻垮下來,我把他們都趕去失敗區

 

進入失敗區,我微笑的看著眾人,「那麼.......各位準備好受懲罰了嗎?」
「懲罰的事先等等」神童冷酷的視線掃過來說
看到那有如萬年寒冰的視線我馬上閉嘴,神童手插著腰冷酷的環視地球十一人
「所有人把自己身分招了」神童用不帶任何溫度的表情說著,氣憤的心想到底警察跟殺手是哪些人竟然把這遊戲搞的連一個倖存者都沒了還有誰敢殺了我家那隻!?(那隻指井吹)
大家把身分都招了之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反應
神童十分懊悔當初天亮時選皆帆是殺手
皆帆用一副"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眼神看著瞬目
天馬則是淚眼汪汪的看著真名部示意你怎麼可以把京介殺了,隨後就聽到真名部的哀號聲了.........(原因來自背號10的王牌前鋒)
市川則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他竟然沒看出九阪是殺手
另一邊的小櫻跟鐵角正為了小櫻死的那回鐵角是不是投她票而激烈爭吵
身為法醫的信助在拚命的向被他醫死還處於茫茫然狀態中的井吹道歉
總之各有各的反應就是了
趁大家還在懊悔時我趁機提出:「再玩一局怎麼樣?」
一旁有點導演feel的吐嘈君的聲音傳來,「不行這樣節目會超時!等等私底下再玩!」
好吧........「各位你們都聽到了吧!要雪恥的話等節目結束啊!」我拍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說
「好了各位都先回原本的地方吧!」

 


「好了,節目到此結束,至於懲罰的內容等下次賀文應該就會知道囉!感謝各位的收看~來各位都揮手說掰掰啊!」
各位地球十一人揮了揮手,隨即神童轉過頭,對攝影棚說:「剛剛的籤在哪?不是說要再玩一局的嗎?」
「等等節目還沒.......」導演吐嘈君的話未說完,馬上.......
地球十一人都湊過去神童那等著工作人員拿籤過來馬上準備開始玩下一局
「你們給我回.......」
「诶诶別忘記我這個法官啊!!」我眼神閃亮亮的跑過去說
「............」吐嘈君頭上爆出了紅色十字道路,走到攝影機前,臉色暗黑的開口說:「節目到此結束,我保證處罰會非.常.精.彩.的.」

 

 

天黑請閉眼<<完>>
十分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會~

 

 


幕後小花絮:發火的吐嘈君!
結束錄影後,吐嘈君帶著可怕的笑容走到地球十一人那,「不是要玩嗎?我在旁邊好好看著,輸了這次我處罰」
地球十一人跟我都不約而同的顫了一下,然後,遊戲就在有點詭橘的氣氛中開始了

 

(至少吐嘈君的處罰方式是罰他們去跑400公尺的操場30圈沒像冥一樣........我不能破梗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