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詩超黑暗請慎入!!
如果對各位純潔的心靈造成陰影本人一概不負責!!

 


又一篇無名cp來也~~
不過這次是詩喔!
到後面會有一方黑化哦哦>U<
其實說很黑暗也還好啦~(騙人)
真的覺得新詩好好寫ww(所以你來騙更的?)
哪有OAO?雖然可以一次打很快又很多啦.......(對嘛所以我說)
..........大家別理吐嘈君直接看文吧(別叫人家做不想做的事)

 

 


 
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你們兩個越來越近

多想,直接把你拉走

帶到我的身邊

宣示你是,屬於我的

所有物

 

但,那只是一個

既愚蠢

又不切實際的想法

 

每當鼓起勇氣想隔絕你們

你那,失望的眼神

又再次從腦海浮現

 

我,真是一個笨蛋

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由著別人一點一滴的霸佔你

卻,什麼事都不能做

無能為力

 

想保護自己,卻在同時又怕別人受到傷害

想讓你快樂,又讓自己受到傷害

天生的善良

果真,不太好呢

 

或許,你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吧?

甜言蜜語都是嘴上說說

根本

可笑至極

 

啊啊........

再不認清事實的話

再繼續被別人蒙蔽的話

只會讓自己受到

更深的,傷害呢

 

將視線離開你們

手上拿著早就準備好

卻遲遲不肯戴上的面具

靜靜的

我漫步到,廣闊的天空下

 

獨自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

抬頭仰望著湛藍的天空

緩緩的,露出了一抹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

笑容

 

「吶、就把以前發生的事」

「當做」

「回憶吧」


「從今以後再也不會遇到,再也不會去想」

「"純潔的..........回憶"」

 

 

 

 

這是第一次寫詩........
寫得不好的話請見諒........(非常不好)
大家都看得懂吧OUO?(你寫的詩就一副讓人看不懂的樣子)
就是有本來心地很善良的一方因為對方而領悟到事實並黑化了
如果大家覺得寫得還不錯的話~
那我就盡量多寫一點這種詩吧XD(那你可以不用寫了)
對了怎麼好像詩的內容都是黑化的呢OAO??
好那我來想想看有什麼喜劇風的ww(不用想了,你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另外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啊........
最近有點懶懶的不太想打文文
而且相簿也好久都沒更了......
只要我一開始打文注意力就會超快的被別的東東吸走orz(沒有意志力)
等等這樣我好像整個寒假都在廢/OAO/!?(原來你現在才發現啊)
希望大家能回覆給我動力ˊwˋ(不用理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cp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