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時間  

 

曆新年要到了

雖然我才剛創痞客沒多久

但還是來感謝大家一下OUO

 

 

 

其實要感謝的人也蠻多的哦!

一位一位的分別感謝ww

被特別感謝的人會附上一張卡卡(本人才能拿喔!(請去相簿

至於卡卡的內容其實是看圖說故事跟感謝沒太大關係XD(那給什麼?)

另外我的製圖風格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但還是能看的!

製卡卡真的花我好多的時間啊..........(趴地(好了要開始感謝了沒啊?)

馬上開始!

 

 

 

 

首先感謝最可愛小小年紀就超厲害也是我唯一的妹妹           月鶯眴!!

小眴真的超厲害的啊!

小小年紀又會製圖又會打文而且屬性跟沒救指數都跟姐姐不相上下XDD

每次在我出文文的時候都會跑來留言

第一個跑來我的自介那一邊留言

也教我我不懂的事

還幫我推文

每次我撲過去都一定會接住我

雖然很忙很累沒時間但一定會回覆我

我有製圖方面的疑惑也會幫我解答

把我的家人證特別放到一個測欄

而且是第一個主動提出要當我家人的人

還有.......(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總之要感謝的地方真的超多的ˊUˋ

 

小眴,雖然才當姐妹一段時間

但姐姐真的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妹妹

祝妳新年快樂

也希望我們的好感情也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真心話大告白啊......(抹汗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小眴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再來是在現實生活&中二世界中都很照顧我的姐姐之一       夜月風!!

小風真的超照顧人家的!

雖然是傲嬌一枚但我知道她還是蠻喜歡人家的ww

在學校會跟我一起發中二

然後沒上學也會約出來玩

我撲過去100%接住

有時會來我的文文這裡留言

會把我的文文存起來

還會去看我的相簿

我生日會送祝福

我生病時也發簡訊來關心我

然後在學校我發燒會拖我去保健室(<雖然是為我好但被拖去非自願O^Q.......

 

反正也一樣說不完啦!(你都不會渴嗎?)

 

小風,我們同班的時間轉眼就一年半了

真的很高興能跟你當朋友&知己

祝妳新年快樂

也希望我們的友情不會被任何人、事、物給分離

 

 

等等真心話那區有整個文藝起來的感覺啊啊OAO!!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小風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再來就是我有什麼要求都會答應有求必應的姐姐之一         小茉

小茉姐姐真的對我超好的!

雖然不知道怎麼認識的但是姐姐跨出了友情的第一步ˊvˋ

我每次點圖都照單全收

而且我去留一堆言都一定會回

我人氣破千時第一個來發祝福

幾乎都有推我的文文

家人證的語法有疑問也都會教我

會主動來留言版留言跟我聊天

也很常來我的文文留言

我製圖有疑問也會給我建議

 

全部打完會爆字ww

 

小茉姐姐,我們認識的時間雖然沒有很長

但真的很高興認識姐姐也成為了關係不錯的朋友&親人

祝妳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越來越好

 

 

小茉姐姐跟我的關係其實是很好的啦qwq!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小茉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再來就是也跟我同班跟我超有話題會教我功課代表動物是兔兔的好朋友之一         千!!

千的功課真的超好的!

常常跟我競爭班排三但我功課不會卻會教我OwQ

雖然沒有看閃電十一人但卻都會來看我的文

也會來我的留言版跟我聊天

看完我的文偶爾也會來留言

還會跟我一起玩同一個線上遊戲

會跟我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早餐也會分我吃

會跟我一起去找老師問問題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益友啊OUO!

 

千,我們雖然從二年級才開始熱絡起來

但我其實已經把妳當成半個知己了

祝妳跟肥嘟嘟新年快樂

也希望我們可以成為真正的知己

 

 

雖然卡卡妳可能看不太懂但還是給妳一張ww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千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再來是同樣跟我控風丸也很會製圖的姐姐           小小真!!

雖然小小真姐姐最近沒有太常跟我活動OAQ

在我剛辦痞克不久看了我的"最愛的排行"第一個過來留言

目前是唯一贊成我收姐姐團的人

而且在排行那邊留了不少言跟我聊天

因為透過姐姐我才會認識歐尼醬

也有幫我推過文文

很喜歡我那篇時空最強十一人對拉古那爾的那篇文文

 

姐姐是在我還是雛鳥(<啥?)時幫助我長大的貴人OUQ

 

小小真姐姐,雖然最近我們不常互動

但我還是很喜歡姐姐的

祝妳新年快樂

也希望以後可以互動得更頻繁

 

 

抱歉這樣好像在要求姐姐一樣ˊ^ˋ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小小真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再來是喜歡不動跟劍城也是我唯一的歐尼醬         宇騰!!

歐尼醬最近跟我的活動也蠻少的OAQ(要考試了沒關係

也是來我最愛排行來留很多言的人

我去他的留言版留言都很有耐心的回我

也會幫我推文文

會不厭其煩的聽取我的意見(就那個語法的

會關注我的動態(或者說是交友圈?

 

歐尼醬也是在我雛鳥時我的大好人OwQ

 

歐尼醬,很快你就要會考了

希望你能拿到好成績

祝你新年快樂

也希望歐尼醬可以多來找我玩

 

 

抱歉現在講考試好像有些太早了pwp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宇修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最後就是部落格人氣超高超厲害超會打文文的       小娜!!

小娜姐姐真的幫人家超多的!(雖然現在也不常來往就是ˊ^ˋ

教我怎麼更改部落格首頁相片(還特別拍了一支影片OwQ

我一直跑去她的留言版留言都耐著性子回

也推過我的自我介紹

也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也教我很多我不會的東西

我生日的時候有給我祝福

 

總之是一樣是在雛鳥時期交我超多東東的人!

 

小娜姊姊,我還有好多事要向妳請教

也很高興妳一直不嫌麻煩的教我

祝妳新年快樂

也希望以後可以多多來我這留言

 

 

抱歉又是再要求AUA(但也有再感謝哦哦!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給小娜的感謝卡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大家看到"最後"別難過啊OAQ!(還不都妳說的)

因為快過年了準備一些卡卡感謝米那這樣ww

每一張都是自製的喔!(絕不經他人之手

就算新年大回饋吧XD

米那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OUQ

雖然有三張卡卡的主人跟我不常往來(有點小小的失落感啦O^Q.....

但還是很謝謝他們在我雛鳥時照顧我

沒被感謝的人不是我不想感謝你喔!

是因為做卡卡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都剝奪掉我打文文的時間了QAQ(那就捨其一 )

卡卡大概一年更一次吧

但是如果明年大家都值得擁有卡卡的話

我還是會一張張乖乖的做出來喔ˋwˊ!(不用了謝謝)

 

 

最後,只要你有參觀小冥我的部落格

不管是家人,老朋友,新朋友,路人,還是忠實讀者(<有嗎有嗎?

只要你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都送你一張卡卡感謝你幫我衝人氣

也祝米那新年快樂♥(這是新年之前發的哦哦!

 

卡卡如下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感謝米那的圖  

----------我是虛線,請撕開取用-----------

 

 

謝謝米那支持\QwQ/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