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了小眴的"天賜之力原來是如此的不科學"而寫的第二部!(無聊啊沒事還出第二部)
所以每出一篇一定要給小眴過目才能發ˋw ˊ(要讓小眴當第一個看到的!(妳才是第一個吧?)
其實這篇不會很長www
就是小冥我亂想如果天馬他們真的去打BOSS會怎樣XD
記得看之前要去先看完前面的喔!(廢話)

 

 

 


一行人正進入蟲洞要回去的路上,蟲洞突然發生變化,又再度把他們丟到一個未知的空間
「咦.....這裡是?」天馬疑惑的說
「該不會又是一個奇怪的空間吧?」狩屋環視著周圍說著
神童首先站起身,拍拍衣服,「大家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受傷」
大家聽到神童的話都紛紛站起身活動身體檢查看看自己有沒有受傷
這時,兩個一黑一白人影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各位,辛苦你們來到這裡了」白色身影溫柔的說
「要想離開就得繼續往前」黑色身影緊接著冷酷的說
「什、什麼意思?」信助懵懂的問
「嘖......真麻煩」披著黑色斗篷的人,小眴,不耐煩的說
而披著白色斗篷的人就是我,小冥,「總之就是你們要拿到"鑰匙"才能走啦!然後要拿到鑰匙得......」
「可以了我都知道了」修露出溫柔的微笑打斷我的話,接著問了個問題,「那我可以請問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裡嗎?」
我看著他心想:為了滿足讀者&作者.........
「那我瞭解了」修微笑說,「天馬,我們走吧」
「诶?好.......」天馬愣愣的回答,一群人就這麼往鑰匙的所在地前進
等一干人走後,我無奈的微笑,「被無視了呢.........」
小眴則拍拍我的肩,「不用理他們,我們先前往第一個地方吧」
「說的也是,那走吧!」我微笑說完,兩人便消失在原地

 

 

一行人走著走著,一路幾乎都風平浪靜,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終於,有東西阻止他們停下來了
是一隻小到不行,如果不是會發光他們根本不會發現的小蟲子
而我跟小眴又在這時出現了,我首先發言,「各位日安喲~我來提示一下,這隻蟲子如果沒打到灰飛煙滅的話是不可能過去的喔~」
天馬聽完,轉過頭去問小葵:「小葵,妳聽的懂她在說什麼嗎?」
小葵搖搖頭,「聽不懂.......」
「沒禮貌!」我生氣的說,「我說的可是人話!」
「但是聽起來像鬼話」狩屋看著我非常無情的吐嘈下去
星夜冥幽,HP質扣100點
「唔......」我去一旁畫圈圈好了.....
小眴此時跳出來了,「妳們自己聽不懂就怪姐姐!?真是一群無恥卑鄙下流混帳不要臉沒良心又沒知識沒肚量的偽君子!!」
除了星夜冥幽與月鶯眴,全體人員HP質扣150點
星夜冥幽HP質加200點
我從畫圈圈身涯中跳脫(?),抱上小眴,咧開燦爛的微笑說:「小眴妳最好了!」
月鶯眴HP質加200點
我抱著小眴繼續說:「順帶一提這個遊戲每個人都有HP質的喔!如果HP質歸零的話會被單獨丟到另一個空間的~」
「H、HP質!?」
「我們在打電玩啊!?」
小眴冷漠的接口,「你們是裡面的遊戲人物」
除了星夜冥幽與月鶯眴,全體人員HP質扣200點
「嘖嘖~我們在這似乎不太妥當啊!把原本每人1000點的HP質都扣到剩650點了呢~」
「那.......我們要怎麼得知HP質的數量?」學會接受現狀的神童開始認真計較了
小眴接下我要說的話,「HP質低於500會告訴你們,現在,我們要離開了」
「等等!」神童著急的說,他的問題還沒問完呢!
「沒關係喔!」修制止住他,「我剛剛從頭到尾都在讀他們的心」
「是嗎......那至少有一個人了解狀況了」神童冷靜下來說,「那麼,我們出發去尋找"鑰匙"吧」
「「「好!」」」眾人異口同聲的回
「但那隻蟲子.......」劍城默默的看著地上那隻還在爬爬爬的蟲子疑惑的問
「她們剛剛的意思是要放大絕把這隻蟲子打死才能過去」修為劍城解答疑惑並同時看向白龍,「白龍,拜託你了」
「就交給我吧!我會用究極的招式打敗它的!」白龍露出了侵略的微笑,手上漸漸的聚集光束
「喝啊啊啊啊啊!」一聲大吼,光束從手上射出,蟲子在碰到光束的那刻瞬間就屍骨無存了
然後,小蟲子原本的地方出現了一罐綠色的小瓶子
「還真的是電玩啊.....」小菲無奈的說
黃名子走過去撿起藥水,疑惑的搖啊搖,「這個藥水是加HP的嗎?」
「有可能吧.....一般來說加HP的藥水不都是綠色的嗎?」霧野看著黃名子手上的不明綠色瓶子猜測
天馬走上前接過黃明子手上的瓶子,遞給白龍,「那既然是白龍打倒蟲子的就給白龍喝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白龍接過瓶子,非常直接的打開,喝掉
白龍HP質扣200點
在白龍喝完藥水後天空突然掉下來一個卷軸砸到牠頭上
「好痛!」把喝完的瓶子丟一邊,白龍打開卷軸看看上面寫了什麼
只見上面大大的幾個字:
白龍HP質剩下450點
「X的!什麼鬼東西!?」白龍看完後用力把卷軸摔到地板上,但天上又掉下一個小卷軸
修撿起卷軸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剛剛那個蟲子是有毒的,所以打敗它掉出來的東西都是毒藥喔!
「天殺的!」白龍氣憤的說,好啊身為究極的存在他竟然是全部人之中HP質最低的!
把兩個卷軸一起丟上空中,白龍再次使出必殺技準備把它們轟掉
but,沒有任何光束出現
「怎、怎麼會!?」白龍吃驚的看著自己的手,然後,天上再度降臨說明卷軸
這次是小葵打開的,上面寫著:
技能要隔一段時間才能使用喔!
「.............」情緒無處可發的白龍把卷軸通通都掃到視線外接著不發一語的往前走
其他人也都無奈的跟上
而路旁被丟棄的卷軸在光芒一閃後,消失了

 

 

 

就先到這裡喔!
第二季wwwwwww(夠了!)
雖然值得祝賀的出了第二季但是什麼時候會再出我不保證哦!(那就不要出了)
小眴覺得我寫得怎麼樣?可以嗎OUO?(不行)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繼續寫的!!(就說不行了)
好了我去打別篇文了(揮手(滾)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