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是最遲發的一次ˊ^ ˋ(你才發四次而已.......)
因為要開始打文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跑去製圖了w(不專注)
連頭像都再做了一次XD(不要廢話了)
好了我們趕快讓節目開始~

 

 

主題:國王遊戲(上)(我知道這老梗
主持人:吐嘈君
還有在一旁玩的小冥我
這次身兼二職的解說君也在旁邊~(這次我有兩個工作)
另外還有另外一名特別來賓哦OUO

 

「所有人都到了對吧?」吐嘈君環視著錄影棚所有人
「都到了!」解說君一邊清點的手邊的東西一邊回答吐嘈君
「诶~那可以開始了對吧?」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我興奮的說
「這根本不是國王遊戲嘛.......」小櫻不滿的說
「叫求死遊戲還比較好」瞬木不爽的接話
「叫什麼都隨便啊........重點是為什麼我會被拉來啊!?」狩屋趴在桌子上洩氣的說
霧野無奈的看著處於消極狩屋狀態中的狩屋,「這也沒辦法啊.....」
(解說君的小時間)
(上次冥的處罰是所有人必須要再來玩"國王遊戲",然後她還特別指定雷門國中的人要把狩屋跟霧野拉來,並且擅自篡改遊戲規則
"國王"只能指定"號碼",而不能指定"號碼要做的事"
至於要做的事嘛......抽籤決定
但,籤的內容歸冥管)
(小時間結束)
「辛苦你啦解說君」我拍拍他的肩,「好了開始錄影!」

 

 


「歡迎各位收看破2000賀文        國王遊戲,這次的內容是延續上次"天黑請閉眼"的處罰」吐嘈君把玩著手上的籤說
(詳細內容請見"破1000賀文---天黑請閉眼")
我看著吐嘈君手上的籤,沒好氣的說:「你玩夠了沒啊!?趕快放進籤筒裡啦!」
吐嘈君瞥了我一眼,淡淡的丟出一句:「吵死了,妳的特別來賓呢?」
「對了我都忘了!小眴呢?」我來回找著小眴的身影吃驚的說
小眴從我背後走出,「姐姐我在這」
「哦哦小眴在就好」我轉過頭準備撲上自家最心愛的妹妹時,吐嘈君的話冷冷的傳了過來
「不准撲人」
碰!「姐姐妳還好嗎!?」小眴著急的扶起摔到地上的我
而吐嘈君甩都不甩我們兩個,把籤放回籤筒裡,「遊戲要開始了」
「好了姐姐我們趕快坐好吧」小眴把我拉起,兩個人一起到一旁坐下
(遊戲規則:每人抽一支籤,抽到國王的人從另一個籤筒抽"決定事件籤",再依照需要人數點選號碼
總共二十局,分兩次玩
而且,沒有"豁免權"
點到你就一定得達成指定的目標
不論如何)
「第一局」吐嘈君確保沒人偷跑後宣布:「開始」
話一說完大家都用搶的搶籤筒裡的籤
(為了避免籤筒翻倒我特地把籤筒黏死在桌上了)
看著大家都抽到籤了,吐嘈君問:「誰是國王?」
「是我」市川站起來說,並同時把籤放放到桌上
吐嘈君把另一個籤筒拿給他,「抽一支」
抽出一支,市川打開來看,想了一下,「11號摸4號的頭一下」
11號摸4號的頭一下!?「有沒有搞錯啊!?我不記得我放過那麼正常(?)的籤啊!?」
吐嘈君看了我一眼,「我放的,11號跟4號站起來」
可惡........不甘心的一會後,我抬頭看看11號跟4號是誰
哦~是信助跟井吹
「井吹你彎下來摸摸信助就好了啊」我把手放到頭後面,不感興趣的說
信助聽到我的話,有些支支唔唔的說:「那個......我是11號」
「.........我是4號」井吹沉默了一會也說出自己的號碼
小眴的視線在兩人間來回穿梭,接著嘆了一口氣,「這不是井吹蹲下來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吧?」
好明顯的差距......在場人不禁心想
「不、論、如、何」完全不留一絲情面的吐嘈君淡淡的說
信助聽到這話只好開始活動小小的身體,身為信助知心好友的天馬發現了怪怪的地方
「信、信助,你該不會是要用"強力跳躍"吧?」天馬吞了口口水,有些緊張的問
聽到這話的雷門國中兩人心想大事不妙了
「怎麼會呢?」信助不解的說,接著綻開了天真的笑容,「我打算用"大國謳歌"」
..............這下徹底悲劇了啊啊啊啊啊!!!!天馬等人心想,接著天馬劍城兩人上前勸信助,而神童直接擋在井吹前面
正當其他人都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時市川從後面把信助抱起,將他舉到可以摸到井吹的頭的高度
而信助愣了一下,輕輕的摸了井吹的頭一下
「總算........」天馬鬆了一口氣說
「籤通通收回來,準備第二局」吐嘈君等籤全都放進籤筒後,說:「第二局,開始」
又是再次颱風過境的搶籤
這次的國王是狩屋
狩屋抽了一支籤後,在看到裡面的內容十分慶幸自己是國王,「請5號對15號念出這張紙的內容」
神童跟瞬木分別站起,瞬木把籤丟到桌上,「我是15號」
「那.......就麻煩你念這些內容了,神童學長」狩屋盡量忍住笑意把紙交給神童
神童看到狩屋怪怪的笑容不明所以的接過紙張,瞬間臉全黑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神童再重複這些動作N變後迅速的把紙上的字全部一口氣念完
「其實我從以前都一直很喜歡你只是你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讓我很難過你知道嗎我在晚上睡不著直都會一直想著你你永遠是我的真愛我會在你背後默默的跟隨你直到永遠永生不離不棄」
「什、什麼?」瞬木在聽完神童講的這一堆吧啦吧啦的話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兩道重疊的笑聲打斷了
「「噗.........哈哈哈哈哈.........!!」」我跟小眴展現出無人能敵的姐妹默契,兩人一同趴在桌子上狂笑
「你們兩個夠了快點給我下一局!!!」神童臉紅暴怒的吼,在他的催促下大家都快速的把籤放回籤筒裡了
「第三局」吐嘈君話才剛說完,國王就出爐了
皆帆慢斯條理的把籤放到桌上,微笑說:「國王是我」
「喏」吐嘈君直接把籤筒放在桌上,皆帆抽了一張,並打開來看
「嗯.......4號親8號的側臉一下」
「我是4號」天馬把籤亮出來同時尋找8號是誰
神童幾乎是用摔的把籤放到桌上,身旁散發著黑氣站起走到天馬旁
「唔哦哦哦!是拓天!!!」我激動的說
小眴拖著下巴,勾起了一抹笑容,「現在是"天拓"了吧?」
嗯,我們兩個馬上收到劍城跟井吹的殺氣視線
「快一點」從頭開始就無比淡定的吐嘈君波瀾不驚的命令天馬快點親下去,當然也自動無視了某兩人的殺人視線
只見天馬臉紅的掂腳尖在神童微紅的側臉頰親了一口
「哦哦哦哦這兩個根本萌翻阿!!!」在我激動之餘,解說君遞過來了一個枕頭,然後,我就直接把臉埋到枕頭中了
神童坐回位子後井吹將他一把拉過來,毫不客氣的嘴對嘴親了下去宣示主權
劍城在看到他的舉動後也對天馬做了一次
而解說君拿著一盒墨鏡很貼心的一副副發給眾人
一旁的小眴心想還好姐姐埋在枕頭裡沒看到.......
「夠了,第四局」終於被稍微影響情緒的吐嘈君帶上墨鏡宣布第四局的開始
(以後自動跳過抽籤片段)
瞬木露出得意的微笑,把籤一丟,宣布:「我是國王」
(也跳過國王抽籤片段)
「請3號大聲的對1號說出"我愛你"」瞬木指定完號碼後邪笑看看誰是倒楣兒
「我是3號......」九阪把籤放在桌上後1號也站起來了
是井吹
「為什麼會有這種cp啊..........」我從枕頭中抬起頭悲鳴,緊接著又再把自己的頭摔到枕頭裡
「姐姐你節哀」小眴拍拍我的肩膀很是無奈的說
「那、那麼我要說囉!」九阪做好心理準備後看向井吹
「嗯」井吹也艱難的點了點頭
「那、那、那個.........我、我愛你!!」
九阪說完後,兩人好像就當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若無其事的坐回位子
但井吹在坐回位子後被神童暗中狠狠掐了一把
意外撞見這局面的吐嘈君默默的當做沒看到,「第五局」
「我是國王!」天馬把籤丟出去興奮的說
「那就........7號把5號抱起來」天馬隨便指了兩個號碼後就開始坐好看戲的準備了
「我是7號.........」鐵角自暴自棄的把籤丟到桌上同時祈禱5號千萬別是井吹跟九阪或市川
彷彿用行動抗議這遊戲,瞬木發洩般的把籤用力的丟到桌子上,接著走到鐵角面前,十分霸氣的說:「快點抱」
「我、我知道了啦!」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怎樣,鐵角任命的抱起瞬木
鐵角剛抱起瞬木時,瞬木就開始不安份的扭動身體,同時惡狠狠的瞪著吐嘈君,「看到了沒!?好了快點放我下來!!等等你在摸哪裡啊!?」
「嘖嘖」一旁的我搖搖頭,「不可以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喔!」
小眴非常中肯的說:「我覺得光看畫面就會了」
我贊同的點點頭,「說的太好了」
在我們閒聊幾句的同時瞬木跟鐵角已經坐回自己的位子了
「第六局」
皆帆把籤放到桌上,高興的說:「哈!又是我當國王」
「這怎麼可能!?」真名部看著桌上那支籤,「兩次當國王的機率在5%以下,皆帆你一定動了什麼手腳對吧!?」
「誰向你運氣那麼差」皆帆好笑的看向一臉不敢置信的真名部,「9號撲到14號身上3號在撲到9號身上」
「我是9號」信助說完把籤放下心想幸好我不是最底下的那個
「我是14號」鐵角也站起把籤放好,心想:至少9號是信助
那現在.......關鍵就是3號了!
我們的3號慢慢的站了起來,嗯,原來是地球十一人的正式守門員,井吹
「都是舊人(?)了對吧?」我轉頭問小眴
「嗯」小眴回我,「重點是信助跟鐵角這一對也很不錯對吧?」
「的確~」我看著他們兩個微笑點頭
不那根本不是重點好嗎!?鐵角跟信助不約而同的心想
好了,要開始撲人了
信助撲到鐵角身上時其實是個很溫馨又很腐的畫面
但,井吹撲過去時就整個崩壞了
「至少我沒說要放出獸魂」看著鐵角跟信助快被井吹壓扁的畫面我很認真的說
「如果變成獸魂的話信助最慘吧....」小眴看著三人喃喃自語的回我
「真的......信助下被牛的尖角刺穿上被象的身體壓死」
「其實我還蠻想看這種畫面的」
「你們兩個給我閉嘴」吐嘈君的視線冷冰冰的掃了過來,打斷了我們兩個
而鐵角等人在眾人的幫忙下終於排除萬難(?)回到了位子
「第七局」
「我當國王.....」剛被井吹壓的快虛脫的信助虛弱的把籤放到桌上
「請5號對9號第一印象」
「我是9號」小櫻把籤丟出,同時看看是誰要說對她的第一印象
把籤放到桌上,真名部推了推眼鏡,「對野笑的第一印象嗎.......其實我還蠻好奇她的頭髮是怎麼綁的」
我一拍桌子站起讚嘆的說:「真名部你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小眴也微微點頭,「其實我也蠻好奇的」
「你們很吵欸!我的頭髮綁成這樣有什麼不對的?」小櫻不滿的說,還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吐嘈君勾起有些得意的笑容,「那支籤是我放的,第八局」
「我是國王」井吹炫耀似的站起把籤晃來晃去
「四個人啊?那就1號2號3號4號一起學貓叫」
有四支籤同時被毫不憐惜,用力的摔到了桌面
四支籤的主人分別是瞬木.真名部.皆帆.劍城
「皆帆......生氣了?」小眴微皺眉頭問
「重點是可以看到皆真萌cp同時學貓啊!!」我完全無視某四人極為暗黑的臉色開心的說
被點到的四人你看我我看你完全沒有任何一人有照做的意思,因為他們都不是那種可以放下面子學貓叫的人
終於,劍城受不了這樣的氣氛,首先開口用不帶一絲溫度的表情吐出一個不帶任何感情的單音節,「喵」
「「京介好可愛!!!!!」」小眴跟我興奮的抱住彼此眼神閃亮亮的同時說出
而解說君的行政效率也很好,「來,枕頭」
沉默的走回位子,劍城盡量無視天馬哀求再做一次的眼神看著瞬木皆帆真名部三人
瞬木猶豫了會,接著無奈的扶著額頭也"喵"了一聲,「喵」
剩下還沒學貓叫的兩人都用著"你先"的表情看著對方,誰也不讓誰(?)
「你們兩個.........給我快點!」一旁等後已久的吐嘈君突然拍桌不耐煩的說
「「喵!」」然後,兩人就被嚇到自動喵出來了
「炸毛了炸毛了!」我拉拉小眴指著兩人示意"妳有看到嗎?"
「我看到了」小眴點頭回應同時露出了"這真是難得一見"的表情
「好了要第八局了........不過有些人完全沒被叫到吧?」
「我是國王」霧野把籤給眾人看之後不禁慶興起自己的運氣
「那就請11號大聲喊出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身為10號的好葉鬆了一口氣差點就叫到她了
而11號是我們的眼鏡天才真名部
只見他非常無言的把籤放到一邊之後開始自我催眠
我只是要叫皆帆而已我只是要叫皆帆而已我只是要叫皆帆而已我只是要叫皆帆而已..........對自己默念無數變後真名部深吸一口氣,「皆帆和人!!」
而被點名的皆帆只是捏著下巴微微一笑,「反應沒我想像中的那麼激烈嘛!」
「不然你以為我會害羞嗎!?」真名部臉紅不甘的反問
其實你現在已經在害羞了......吐嘈君默默的吐嘈,「第九局」
「人、人家是國王......」好葉握緊籤小小聲的說
「那、那個.........7號跟1號隔著透明板接吻.......」
「終於抽到這個了!」我萬分感概的說
7號跟1號分別站了出來,是狩屋跟小櫻
「為什麼不是BL啊誰可以回答我!?」看到這局選項竟然用在BG身上我無力哀嚎
「不然換人」小櫻看到我的反應馬上提出對大家都好的建議
只可惜..........
「不、准」被鐵面(?)吐嘈君距於千里之外了
「好了我來眼不見為淨」我再次把頭埋到枕頭裡不理世事
解說君已經把透明板準備好了,兩人分邊站在透明板的兩面互相對看
其實,他們跟對方根本不熟
就見過幾次面而已
現在卻因為某個混帳作者必須接吻(此句為吐嘈君附加)
狩屋把嘴貼到透明板上示意小櫻她只要過來輕輕碰一下就可以了
而小櫻也很配合的輕輕的碰了一下就快速閃開
「第十局,最後一局了」
「我是國王」把籤放到桌上劍城心想他終於可以雪恥(?)了
勾起詭異的笑容,劍城說出了一次通殺所有人的話,「所有人一起對觀眾說"我最愛你了"」
「什、什麼啊!?」
「為什麼會有這種鬼內容!?」
「哦這次被劍城逃掉了嗎?」我有點可惜的說
小眴也點頭附和,「不過.....至少其他人都會做」
「也是」我笑笑的回
此時,神童正把大家都聚在一起,「等等大家在心裡把"觀眾"換成"喜歡的人"吧」
大家聽到都點點頭贊同

 

 

 

「好了,破2000賀文       國王遊戲(上)即將結束」吐嘈君站在螢幕正前方
「最後即將贈送給你的」小眴微笑說
我興高采烈的接下去,「是參加者們的一句真心大告白!」
所有人都一起站在螢幕中間(連劍城都被莫名其妙的拉進來了),「「「我最       喜歡你了........」」」
「突然聲音都變小了是怎麼回事!?」吐嘈君微皺眉頭說
「小眴我們回家吧」我牽著小眴的手準備離席,反正都要結束了
「好的姐姐,反正讓吐嘈君辛苦一點也不會怎麼樣」小眴也握緊我的手,兩人丟下吐嘈君先閃人了
「好了賀文就到此結束,後續的發展會在3K賀文中出現.......」吐嘈君話講到一半就被吵雜的地球十一人和霧野跟狩屋給打斷了
「............解說君」
(是!)

 

 

國王遊戲(上)<<完>>
十分感謝你的收看
請敬請期待下集!

 

 


番外:四對小情侶們的後記


京天
「京介你剛剛是想著我的名字講的嗎?」天馬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問著劍城
劍城揉了揉天馬的頭,「我當然是想著你的啊!那天馬呢?」
天馬開心的蹭了蹭劍城,「當然是只想著京介一個人!」

 

宗拓
「喂......神童........」井吹叫住了轉頭過去不理他的神童
「什麼事?」神童冷漠的轉過頭回
生氣了........井吹無奈心想,「其實,我剛剛是想著你的名字講那句話的」
神童微微愣住,接著綻放出一抹笑容,小小聲的說:「我也有.....想著你啦」

 

皆真
「真名部,你剛剛是想著我的對吧?」皆帆露出胸有成竹的微笑湊近真名部
「誰、誰說的!?」真名部聽到指證臉瞬間紅了起來,「我根本沒有在想你.........」才怪
「那我知道了~我會把"沒有"換成"一直"的」
沒有換成一直...........?「皆帆!!!!」

 

蘭狩
「霧野學長」狩屋微笑對霧野說:「我剛剛,可是一直都在想著學長的喔!」
「是嗎.....」霧野看著狩屋一笑,「本來就應該的不是嘛?」
「咦?」狩屋看到霧野的笑容愣了愣,「什麼本來就應該的!?」
「因為,我也有想著你啊」摸了摸對方的頭,霧野如願的看到對方臉紅的表情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閃"啊!)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