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真日的賀文哦哦哦哦!
上次都錯過了宗拓日這次不能再錯過皆真了!!(錯過宗拓日我好心痛…..(發神經)
其實這篇也是趕出來的ˊ^ ˋ(我為什麼常常在趕文的感覺?(時間沒有安排好)
總之就請大家看文囉~(誰要)

 

 

 

安靜的夜晚,真名部正在自己家裡看書,突然一道手機鈴聲響起,打斷了他的思路
把螢幕滑開一看,是皆帆打來的
「喂?」接起了電話,雖然很高興對方打電話來但真名部卻裝出一副"我很忙"的口氣,「有什麼事?」
「真名部,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圖書館?」
去圖書館啊.......「好,明天約在老地方」
「OK!」
聽到對方的應答真名部微微一笑,卻又馬上聽到一句:「明天早上可別睡過頭了喔~」
什、什麼!?「我才不會睡過頭呢!」
「好好好~那就明天見了~」
「哼......」賭氣的掛掉電話,真名部把手機放到一旁眼不見為淨,又繼續埋首於書堆中
「呵....」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皆帆玩味一笑,都可以想像到他有趣的表情了呢

 

 

明天一早
走在路上的真名部打了個大呵欠,雖然說不想睡過頭把鬧鐘調的特別早,但現在才7點啊!
沒關係,只要能比皆帆早到就好了......真名部一邊自我安慰著一邊想著等等要怎麼損(?)皆帆走向約定的地方
結果一走近,就看到遠遠一個人影站在那裡
皆帆已經來了!?真名部吃驚的小跑上前,就看到皆帆站在那盯著圖書館前的告示
「啊.....」皆帆發現了真名部的身影,轉過頭,指著告示,「你看,圖書館好像沒開」
「沒開?」真名部懷疑的推推眼鏡湊上前仔細看清楚,果然因為一些私人原因造成圖書館沒開
「那現在要怎麼辦?」真名部無奈的轉過頭問
皆帆托著下巴想了會,「嗯.....你吃早餐了嗎?」
「還沒.......」因為忙著趕快出門所以連早餐都沒吃.....
「那要不要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好主意!」真名部聽到興奮的說,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失態了咳了幾聲
從口袋拿出皮夾,打開,抽出了數張信用卡,真名部炫耀似的在皆帆眼前晃了晃,「錢的問題就不用擔心了」
「哈哈........」皆帆看著信用卡有些無奈的笑了笑,「那我們走吧」

 

 


百貨公司
「所以......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吃午餐?」皆帆跟真名部兩人進入了百貨公司內,但他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眼光四處搜尋著周圍的店家,皆帆慎重的回:「總之井吹他告訴我"情侶咖啡廳"是絕對不能去的」
「情侶咖啡廳?看到這名字誰會想去啊?」
「我是不太清楚他們的想法啦.......不過如果是真名部你出錢的話就該由你來決定餐廳不是嗎?」
我來決定?真名部聽到這話愣了一下,他也不知道去哪家才好啊......不然,隨便找個地方吧!
決定後,真名部一轉頭,映入眼前的店就是"情侶咖啡廳"
店員笑咪咪的站在門口招客,而一對對的情侶正攜手準備進去用餐
看到了這景象真名部默默的加快了腳步,「.........」
一旁的皆帆再看到咖啡廳後也加快了腳步快速離去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吃了?」真名部點完餐後不悅的看著皆帆說
皆帆攤了攤手,「我有什麼辦法?不然你來決定啊!」
兩人自從剛剛看到"情侶咖啡廳"加快腳步離開後就隨便指了間人比較少的餐廳進去用餐了
「算了,反正東西能吃就好」環視著店面,真名部邊計算著有多少地方使用黃金比例邊等餐點來
「兩位的餐來了」服務生微笑的端出餐點放到兩人桌前,接著又被別桌的客人叫走了
真名部率先拿起筷子,「那我開動了」說完,就吃起了麵來
而皆帆則是一直盯著真名部
「怎、怎麼了?」真名部有些不自在的說著,吃飯一直被別人看著心裡會不舒服啊!
「我覺得你那盤的比較好吃」
「不是都一樣的嗎?」
「不然我們交換」
「可是我已經吃了......」
「我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真名部無語的想著,隨即,眼前的餐點就被對方迅速交換完成了
皆帆很滿意的看著眼前的麵,拿起筷子說聲"我開動了"就開始吃了起來
真名部也就只好認命的乖乖吃麵了
等兩人吃完麵付完錢後就一起離開了,當然,目送他們的是驚訝的眼神
「怎麼小小年紀就有信用卡啊......」其中一位店員小聲的嘀咕

 


「接下來去賣書的地方如何?」吃完飯後走在路上,皆帆主動提出了打發時間的建議
「好啊」真名部點頭贊同,「剛好我家的書也快看完了」
你家的書有看完的一天嗎.......聽到這話的皆帆在心裡默默的吐槽
賣書的地方
才剛進到店裡,皆帆立刻往其中一本剛上架的書衝去,「這是.....新版的福爾摩斯小說第1集!」
偵探小說嗎......?真名部微微的嘆了一口氣,「真是的......又再看那些..........等等那是最新版的方程式解法集嗎?」
真名部的話未講完就被另一本剛上架的"最新!方程式解法集!"書給吸引了
結果,兩人很直接的各拿起一本書,直接在原地看了起來
就這樣看了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皆帆的書頁中突然掉出一個小紙卡來
皆帆疑惑的拿起紙卡看看上面寫了什麼,「真名部你過來一下」
「什麼事?」剛剛正沉思在數學世界中卻被打斷的真名部拿著書走了過來
「我剛在書裡發現一張紙,上面寫著一些題目你要不要來答看看?」
會有什麼題目.....真名部湊上前看著小紙卡
上面寫著:

1.請問當一台車子向右急轉彎時,哪個輪胎的受力最小?

2.假設1=5 2=6 3=7 4=8 ,那麼5=多少?

3.請問為什麼在地上放煙火射不到星星?

p.s.答案在背面

「皆帆這些你不會?」真名部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這三題都很簡單啊!」
皆帆露出了意義不名的微笑,「是嗎?那你來答答看吧!」
真名部聽到戰帖(?)推了推眼鏡,「第一題,因為作用力與反作用力,軸心力,慣性定律,運動定律......」
「停!」皆帆無奈的制止了真名部,「答案」
「左後方的輪胎」
「那第二題」皆帆嘴角有些微微抽動的繼續問第二題
「第二題這一看知道到有規律了,你看這裡1=2.......」
「直接說答案好嗎?」皆帆看著真名部又要進行他的長篇大論無奈的打斷
「5=10」
皆帆努力的克制自己別笑出來並示意真名部答第三題
「第三題很簡單啊!雖然地球上看的到那些星星,但實際上他們卻離地球至少幾十萬光年的距離,那當然射不中」
皆帆在聽完真名部的三個回答後把卡塞到他手上,接著轉身,用書擋住他臉上已經潰堤(?)的笑容
真名部奇怪的瞄了真名部一眼,接著把紙卡翻到背面

1.備胎

2.5=1

3.因為星星會"閃"

小提醒:這是腦筋急轉彎喔!

看著答案的真名部過了好幾秒才發現他全都答錯的事實,馬上把皆帆拖到一旁
「皆帆你故意的是不是!?第一題第二題就算了,第三題這根本不科學啊!」
皆帆露出了無辜的微笑,「這又不是我出的.....而且你在從宇宙跟外星人踢完足球比賽回來地球後還能相信科學這回事?」
「...............」真名部看著皆帆無辜(欠扁)的笑臉氣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這麼死死的盯著他
但皆帆可沒那麼無聊,正要推開真名部繼續看書時眼角餘光瞄到了牆上的掛鐘
「我們在這裡看書都超過3小時了!」看著時針已經指到11跟12之間,皆帆無奈的笑說
「先把書付錢離開吧」也發現了現在時間不早的真名部馬上恢復理智(?)拿起皆帆跟自己的書去櫃檯付帳
當然,又是一次付贈店員驚訝的表情
而在真名部付帳的同時,皆帆悄悄的把卡片收到了口袋中

 

 

兩人付帳完後都十分高興的拿著自己的書漫無目的(?)的亂走,突然,真名部被路旁的夾娃娃機吸引了目光
直直的走到夾娃娃機旁,真名部把臉貼到了櫥窗上,真正吸引他目光的,是裡面的一個橘色貓頭鷹娃娃
皆帆也停下了腳步,有些調侃的說:「真名部你沒有玩過夾娃娃機嗎?」
真名部直接無視皆帆的話,剛打開錢包準被拿出零錢來投幣時才發現
他,今天用的都是信用卡
但,夾娃娃機不吃信用卡這套
頭一次覺得信用卡沒用的真名部用無助的眼神轉頭向皆帆求助,皆帆很是無奈的嘆了口氣,拿出自己的錢包
「吶,5個10圓硬幣,只能玩這樣」
真名部趕緊接過皆帆手中的硬幣,直接投了10元硬幣準備夾娃娃
皆帆很識趣的不去打擾他,在其他夾娃娃機面前閒晃
結果,他卻在一台機器前停了下來並二話不說的投10元開始夾娃娃
夾到了!真名部高興的想著,沒想到爪子在移動到出物口的路上突然放開了
這樣根本犯規吧!?第一次玩夾娃娃機的真名部傻眼的想,接著投下了第2枚硬幣
這次也一樣夾到了貓頭鷹,在爪子移動的時後真名部擺出了"高速計算模式"
爪子到路程的5分之3時會鬆開,鬆開程度56%,所以在一開始必須讓爪子抓到娃娃80%以上的體積,加上現在娃娃的位置.......下次有96%以上的機率能成功!
在經過一連串的精密計算後,真名部胸有成竹的投下了第3枚硬幣
結果當然是.....成功了
高興的從出物口拿出戰利品,真名部拿著娃娃跑去找也在玩夾娃娃機的皆帆,而皆帆也正好從出物口拿出夾到的娃娃
皆帆拿出的娃娃就是真名部的獸魂,蜜袋鼬
把娃娃交給真名部,皆帆心情頗好的說:「很少看到這種動物的娃娃,既然夾到了就送給你吧!」
真名部感動的接過皆帆遞過來的娃娃,也同時把自己要送給他的娃娃遞給對方
「這是.....」皆帆有些愣愣的看著貓頭鷹娃娃
「給你的」真名部微微一笑,「這可是我第一次的戰利品喔!」
皆帆會意微笑接過,「是嗎.....第一次就夾到還真不錯呢!」
「其實我花了30元」
「也很厲害啊!」
「那種東西只要精確的計算一下就好了,皆帆你不也一樣只要觀察一下就好了?」
「說的沒錯呢.....改天看到自己喜歡的娃娃都可以花小錢夾到了」
「嗯,應該所有夾娃娃機都適用才對」
兩人有說有笑的邊聊天邊離開了夾娃娃機地帶,而周遭人都用"我看到變態了嗎?"的眼神目送(?)著他們兩個

 

 

路上
「快12點了對吧」按開手機螢幕看了看時間,真名部說
「那午餐.......」皆帆探究性的問
「我寧願在我家吃」真名部想也不想的馬上回
「也是,那就去你家吧」
「要小心很多監視器喔!」
「我才不會怕呢」
「那就走吧」
皆帆微笑牽起真名部的手,而真名部雖然有些害羞卻沒有反抗
於是,兩人就一起去真名部家吃午餐
而他們嘴角的笑容與手上的戰利品,似乎就是,為一天的逛街行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順帶一提,真名部家中的僕人對於他對娃娃的態度感到非常奇怪
「為什麼少爺對那個娃娃那麼好呢?」
「以前都沒看他玩過娃娃啊.......」
「還是少爺其實喜歡可愛的東西?」

 

而皆帆用完午餐回家後,把娃娃放到他與他父親的合照旁
看著它們,燦爛一笑
「爸爸,你應該也看到了吧」

 

 

 

 


好了賀文結束OUO
好啦我承認就是單篇冠上賀文名義這樣A///A
至於結局拜託不要問我在寫什麼
我昨天晚上才飆完的ˊ^ ˋ
昨天頭一次覺得時間不夠用啊orz(代表你平常很閒)
都錯過宗拓日了再錯過皆真日我是不會原諒自己的!(好爛的自我要求)
總之......我去忙我的啦!(掰掰~(每天都不務正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皆真日賀文 皆真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