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劍城天馬已婚
  • 京馬跟天介已出生

 

 

 


嗨嗨米那我又來更文了w(滾)
這應該算賀文的
為了慶祝最熱門文章們通通破100+加最高點擊率破200所以才寫這篇的
其實背後還有很多小故事這樣OUO
但在大家失去耐心前還是先看文比較好(汗(不要把其他人都想的跟你一樣)

 

 

 

 

「京介~家裡衛生紙快沒了,可以去幫我買一些嗎?」一天早上,天馬發現衛生紙快沒了,所以拜託劍城出去買
「好」聽到這話的劍城拿起外套出門買東西去了
等劍城出門一會後,天馬又發現家裡牙膏也快沒了
「糟了.....剛剛忘記告訴京介了」天馬看著快沒的牙膏無奈的轉頭,對正在客廳玩的天介跟京馬說:「天介,京馬,媽媽要出門買牙膏,所以你們乖乖的待在家啊」
「「好~」」正在客廳裡的天介跟京馬乖乖的回
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後,天馬也脫下圍裙準備出門買東西,只是,剛打開門時,就正巧撞見了隔壁的鄰居
「哎呀~這不是天馬嗎?怎麼一大早的就要出去呢?」正巧買完菜回家的鄰居看到天馬要出門熱情的湊上前打招呼
老實天馬乖乖的照實回答:「因為家裡的牙膏快沒了,京介也剛好出去了........所以就我去買了」
「原來是這樣」鄰居表示了解的點了點頭,卻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突然驚叫一聲,「對了!上次我親戚給了我一些蛋糕,我有留一份給天馬的」
蛋糕?天馬聽到這話眼神微微發亮,緊接著如他所期待的,鄰居趕緊進門把肉菜什麼的放下,拿了盒蛋糕出來,親切的遞了給他
「天馬,我知道你喜歡吃蛋糕所以留了一份給你,另外早上還是多多出來運動比較好喔!」
而專注的盯著蛋糕的天馬早已經忘記是誰害他每天早上都不能起床運動,趕緊接過紙盒,「真的非常謝謝妳!」
「不用客氣~那天馬先把蛋糕放回家在趕快去買東西吧」
「好的!」天馬小心翼翼的捧著蛋糕回,緊接著又再度進入了家中
「馬麻妳怎麼回來了?」玩累的天介趴在沙發上疑惑的問
而京馬直接把頭埋到沙發裡,他現在不想說話......
「隔壁的阿姨送了蛋糕過來,媽媽先把蛋糕放在這裡,回來在一起吃」天馬把蛋糕輕輕的放到桌上後摸了天介的頭說
聽到"蛋糕"兩字的京馬馬上把頭從沙發中抬起來,「蛋糕有幾塊?」
看著自家兒子的天馬無奈的搖搖頭,心裡一邊嘆息著真不知道京馬像到誰,一邊打開紙盒算算看蛋糕有幾塊
1.2.3.4.5.......「有6塊喔!」算完後,天馬把紙盒蓋起,一轉過頭就看到自家兩位兒子閃亮亮的眼神
「「我們可以先吃嗎?」」
果然.........再度無奈的搖頭,天馬一副"拿你們沒辦法"的樣子說:「等爸爸回來後你們可以先吃.....但是一人只能吃一塊喔!」
「「好~」」天介跟京馬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回
「那媽媽出門了」放心的看了兩個兒子一眼,天馬帶著愉悅的笑容踏著輕快的步伐往買牙膏的路上前進了

 

等天馬出門後,天介和京馬一直在原地目不轉睛的盯著桌上的蛋糕,良久,天介首先開口了,「京馬,你想不想測試一下把拔馬麻的愛情?」
京馬聽到這話疑惑的把頭轉向天介,「測試?我覺得不需要啊!把拔馬麻的閃光你又不是沒看過」
「可以吃蛋糕哦~」天介微微一笑坐起身說
吃蛋糕?京馬聽到這話眼神微微亮了亮,也跟著坐起身, 「那      要怎麼測試呢?」
「來,京馬你過來」天介勾起了一抹神秘的微笑, 「我們先……….」

 

 

「天馬,我回來了」劍城打開門把手上的衛生紙放到沙發上後四處都沒見著天馬的影子,但兩隻小不點卻眼睛閃亮亮的看著他
「媽媽呢?」坐到天介跟京馬旁邊,劍城摸了摸他們的頭,溫柔的問
「馬麻說牙膏沒了她要出去買」在劍城左邊的天介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回答
而坐在右邊的京馬則是露出了天真的笑容扯了扯劍城的衣袖,「把拔~吃蛋糕~」
蛋糕?劍城疑惑的想,並往京馬的視線看去, 便看到了京馬所說的蛋糕
「怎麼不等媽媽回來一起吃呢?」湊上前去打開了盒子,算了算裡面蛋糕的數量,劍城疑惑的問
「因為馬麻說把拔回來後就可以吃」天介馬上回答,並且把一旁早已準備好的盤子推到劍城面前
...........「好好我知道了」劍城有些無奈的說,隨即從盒子裡拿出3塊蛋糕
現在......盒子裡剩下1塊蛋糕

 

好了各位觀眾朋友們,請別先懷疑自己的算數能力
6-3=3,沒錯吧?
但,剛剛天介跟京馬兩人都先吃了一塊
所以,6-2-3=1
盒子裡只剩下一塊蛋糕
相信各位都明瞭這麼做的用意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回來了~」天馬手上拿著剛買來的牙膏高興的打開了門,隨即有些驚訝的看向客廳裡正在吃蛋糕的三人
「咦?你們在吃蛋糕啊?」把牙膏隨意丟到椅子上,天馬也拿起了桌上的盤子,「媽媽也來一起吃~」
當天馬正要打開盒子的瞬間,天介跟京馬同時把空盤放下
「我吃飽了!」
「馬麻我跟葛格去別的地方玩喔!」
兩個小傢伙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燦爛微笑,丟下了兩句話就雙雙快速閃人了
而天馬叮嚀了兩人小心點後就繼續準備享用他心愛的蛋糕了,殊不知兩個鬼靈精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的躲在沙發後準備目睹這一切
剛打開盒蓋,映入水藍色大眼睛裡的是個空蕩蕩的盒子和僅有的一塊蛋糕
看著蛋糕,天馬的頭腦進入了完全思考模式
本來蛋糕有6塊
但現在只剩1塊
一人一塊的話還會剩3塊
但現在只有1塊
所以有人多吃了2塊
意識到這個事實的天馬轉頭眼光盈滿淚水的看著劍城,「京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什、什麼!?看到天馬快哭出來的表情,劍城差點把手上的叉子掉下來
「怎、怎麼了?」
「不是說一人只能吃一塊蛋糕嗎......」
一塊?「是一塊沒錯啊!」劍城看著天馬的哭喪小臉不解的說
聽到這話天馬的眼淚立刻奪眶而出,「都是京介的錯啦!大笨蛋!」
傷心的對劍城丟下了一句話後,天馬捂面淚崩窩去廚房哭了
而原地只剩完全被蒙在谷底的劍城和一旁兩隻頻頻嘆氣的罪魁禍首
「把拔真是太不懂女生了.....」天介搖搖頭無奈的嘆氣道
「竟然為了兩塊蛋糕讓馬麻生氣......」京馬看著廚房失望的說
突然,兩人被從背後拎了起來
「蛋糕是誰吃的?」緊接著,從耳邊傳來了劍城冷冰冰的聲音
兩隻馬上很沒義氣的互指對方並異口同聲的說:「「他吃的」」
..............劍城無語的把兩隻放到沙發上,嚴厲的看著兩人,「從實招來」
「是葛格的主意.......」京馬小小聲的說,當然他馬上就收到了天介的狠瞪一枚
天介也收到了劍城的狠瞪之後,楚楚可憐的看著劍城,「其實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有人寫"測試愛情的方法"......因為情況剛好符合,所以就拿來測試一下......」到最後天介根本越說越小聲,頭也垂的低低的
測試愛情的方法?劍城微微一笑,「好啊,你們現在來驗收一下結果吧」
結果?天介跟京馬疑惑的對視一眼,什麼結果?
劍城不理還在困惑中的兩人,轉身逕自進入廚房
「天馬?」試探性的叫了一聲,果然聽到了小小的啜泣聲
溫柔的走到天馬旁邊,坐下,劍城溫柔的抱住天馬,「對不起」
「嗚.......」天馬聽到劍城的道歉貌似心情稍稍變好了點,但還是賭氣的嘟著小嘴
看到這種反應劍城不禁失笑,在天馬的側臉親了一口,「不要生氣了,再生氣我就不買蛋糕給你囉!」
「買蛋糕?」聽到這個關鍵字的天馬迅速轉頭,「京介真的會買蛋糕給我嗎?」
「我把你的蛋糕吃掉了當然要賠償你不是嗎?」
「京介就知道你最好了!」天馬開心的抱著劍城的手臂磨蹭,「那麼蛋糕的事就不跟你計較了~」
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頭,劍城一個使力把天馬拉起,兩人一起甜蜜的手牽手從廚房走出
當然,親眼目睹這幕的天介跟京馬在知道"結果"的同時也被閃傷了眼
讓天馬坐下安心吃蛋糕後,劍城走到天介跟京馬面前,「知道結果是什麼了嗎?」
「知道是知道了.....但把拔我不想小小年紀就快變成瞎子啊!」天介有些哀怨的說
「而且還是被自己把拔馬麻閃瞎的......」京馬也不滿的補充
「這算好的了」劍城一笑起身,「至少我沒把你媽公主抱出來」
「.........京馬我們去房間玩」聽到這話天介轉頭無語的對京馬說
「嗯,這樣才對眼睛有保障」京馬同意的點點頭,於是兩人一起為了躲避閃光而往房間移動

 

 

經過這次後,再也沒有什麼"愛情測驗"出現在劍城家了
不過,倒是常常聽到某兩位小孩的抱怨聲就是

 

 

 

 


天啊終於打完了OUQ!
今年三月根本忙翻啊!
功課一堆然後下禮拜日又要去參加比賽接著又是月考跟露營orz
所以出文速度會變的神慢....
但是賀文是絕對不會拖太久的ˋA ˊ!(沒人叫你拖)
另外留言比較晚回就請別計較了.....
對不起我先去忙我的了!(速奔(根本活該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賀文 京馬 天介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