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K賀文哦!
不知道為何發的時間一次比一次晚orz
放心反正小冥我是不可能欠文的w(但不保證不拖文哦(喂)
總之請收看節目ˊU ˋ

 

 

 

主題:國王遊戲(下)(拜託別吐嘈老梗了
主持人:吐嘈君
還有在一旁來亂的(?)我&小眴
身兼二職的解說君再度出場~(不知道冥這次出了什麼籤呢.....)

 


「很好」吐嘈君看著已經完全準備好可以開始錄影的所有人滿意的點點頭,「這次有進步」
「天啊根本完美主義啊....」我小小聲的嘆息,「這樣解說君的未來真令人擔心......」
一旁的聽到這話的小眴眼神微微閃了閃,「難道吐嘈君跟解說君........?」
我神祕一笑,「嘛、太早戳破可不太好哦」
「你們兩個在那邊嘀咕什麼?」吐嘈君不滿的目光掃了過來,接著又把視線轉回眾人身上,「節目要開始了,大家各自先準備一下!」
我安慰似的拍拍小眴的肩,「要撮合等下次」
「好吧.....」小眴有點不甘心的點頭,你看大好腐cp在眼前不撮合簡直對不起自己嘛!

 

 

「歡迎各位再度收看破2000賀文       國王遊戲,這次的內容是延續上次"國王遊戲(上)"的後半」吐嘈君用著平淡的聲音宣告節目的開始,還不忘偷偷的把幾隻自製籤丟進被黏死在桌上的籤筒裡
好吧我裝做沒看到好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各位,今天也玩十局喔!現在從第一局開始算起」
「難得說出了正經的話啊!」吐嘈君讚嘆的看著我,好像見到了什麼奇蹟一樣
..........我沉默會,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轉過頭對小眴說:「小眴,他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對吧?」
小眴也回以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嘖嘖~沒想到吐嘈君是這種人啊~」
「........兩個白癡」毫不猶豫的說出了罵人的話,吐嘈君把注意力放回了遊戲上
「所有人準備好了嗎?」看了看幾乎隨時準備衝出座位的眾人,吐嘈君點點頭退後宣布:「第一局,開始」
「我是國王」神童把籤放到桌上得意的說,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我看看哦.....3號餵5號吃餅乾」神童心裡不甘的想著我怎麼會抽到這麼善良的籤呢同時看著站起的3號跟5號
站起的小櫻無語的看著九阪心想對象搞錯了吧不是應該要好葉來嗎?
「來,餅乾」吐嘈君微笑的把一塊餅乾遞到小櫻的面前
小櫻接過餅乾,走到九阪面前,「啊    
九阪有些汗顏的乖乖的張開了嘴巴,「啊.......唔!?」
就在九阪剛張開嘴巴的那時小櫻就狠狠的,毫不留情的把餅乾用力的塞到他的嘴巴裡
「噗咳咳咳咳咳咳!!!」九阪掐住脖子好不容易把餅乾吞了下去之後怨恨的瞪向小櫻,「妳很爆力欸!」
小櫻事不關己的回:「反正他又沒有規定我要怎麼餵」
「好了妳們兩個,第二局要開始了」吐嘈君不耐煩的打斷正在爭吵的兩人
「小眴,有何感想?」我轉過頭去笑問小眴對剛剛的那幕畫面的感覺如何
「非常經典」小眴認真的回我,她好久都沒看到那麼經典的塞餅乾(?)畫面了
「妳們兩個不要吵」吐嘈君不悅的看過來,「第二局,開始」
「哈!我是國王」露出惡質的笑容,瞬木把籤隨手丟到桌上
「TMD!這什麼鬼籤!?」完全發飆的瞬木把籤狠狠的摔到桌上,「為什麼連國王都有事!?」
我迅速撿起被摔到桌上的籤,一看,沉默了
請X號咬一下國王的耳朵
「天啊這根本殘念.....」湊過來也看到籤的小眴搖搖頭嘆息
吐嘈君似笑非笑的看著臉紅的瞬木,「不指定就我指定哦?」
「不需要!」瞬木臉紅的回,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8號咬國王的耳朵一下.....」
「瞬木你真是個男子漢......等等你剛剛說8號!?」鐵角讚賞的話還沒說完,就發現了自己被點名了
而被點到名的鐵角想起"懲罰"是什麼後不禁汗如雨下,「等、等等!?這是什麼爛籤啊!?」
「快、一、點」
好吧,鐵面(?)吐嘈君又再度無情的催促了
鐵角看到瞬木時臉上的表情完全是一個"囧",正當他在思索為何這麼命苦時信助把他叫了過去
「鐵角,我知道有一個讓你不用親瞬木的方法喔!」
「什麼!?」鐵角彷彿看見希望般開心的說,「是什麼辦法?」
「就是你先.........」
而在兩人蹲在角落你儂我儂講悄悄話之後,鐵角帶著爽朗的笑容站起身來
接著,跟旁邊的解說君要了一隻筆在自己的左手食指上畫了一個小小的笑臉
然後,非常之自豪的把笑臉手指秀給大家看,「這是我的新朋友,"國王的耳朵"!」
................
「嘖嘖」我嘆了口氣,「派大星都沒你那麼白痴」
小眴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鐵角跟"國王的耳朵"「你的智商是負的嗎?」
.........在這裡生氣就不算男子漢了!鐵角在心裡安慰自己,同時,咬了"國王的耳朵"一下
在咬下去的之前,吐嘈君早就示意解說君遞一個枕頭給他
所以呢,鐵角在咬下去的瞬間就被來自吐嘈君手上的枕頭給狠狠的打中臉,而且正中紅心
「好痛!你幹嘛啦!」因為被枕頭打到所以連帶非常用力的咬了自己的手指頭,鐵角瞪著吐嘈君不滿的抱怨
「你白痴啊!?」吐嘈君絲毫不給情面的看著鐵角狠狠的罵了一句,同時看向其他人,「下次不准在這樣聽到了沒有!」
自知理虧的鐵角有些不滿的嘀咕,「我明明咬的就是"國王的耳朵"啊.....」
吐嘈君沉默的向解說君伸出了手,而解說君也很配合的遞了枕頭過去
.................
「你又丟我!!」再次中枕頭(?)的鐵角氣憤的把枕頭甩到旁邊,「欠扁啊!?」
「「Stop!」」眼看氣氛不對,小眴跟我分別擋在吐嘈君和鐵角的面前
小眴看著吐嘈君冷漠的說:「自己沒定好規則不要怪別人」
而我則是認真的對鐵角說:「不要跟那種人計較」
「.......差別待遇也沒這麼嚴重好嗎?」吐嘈君在心裡認定好"他們都是白痴"轉頭不跟我們計較,「第三局」
「我是國王!」真名部高興的把籤晃來晃去,還用意義不名(挑興)的眼神看了皆帆一眼,「5號跟13號一起吃一根pocky!」
「老梗終於出來了嗎?」我無奈的搖頭
吐嘈君鄙視的看著那支籤又看了看我,「沒有新意」
「......不然你好棒棒你來出?」我露出燦爛的笑容,「不要理吐嘈君了~是誰要受懲罰快點招吧~」
站起來的是天馬跟狩屋
至少是同校的.......狩屋看著天馬的第一個想法
為什麼不是京介!?天馬看到狩屋的第一個想法
小眴可惜的搖了搖頭,「為什麼永遠抽不到京天呢.....」
「來,pocky」解說君眼明手快的遞了一盒pocky給狩屋,「請慢用」
狩屋沉默的拿著pocky只差沒往解說君頭上砸去,在劍城的殺氣視線和天馬的哀求眼神下突然想到了一個鬼點子
從包裝袋裡拿出了一根pocky遞給天馬,狩屋又再拿了一根pocky出來,「天馬,我們"一起"吃」
天馬也不是笨蛋(不包含足球笨蛋這點),馬上明白狩屋的話
於是,兩人配合對方的速度"一起"吃完了一根pocky
一旁的吐嘈君看到了這種情景偷偷的把籤都拿出來,一一打開檢查有無缺陷或可挑剔的地方,確認都沒有之後在微笑把籤放回
接著,用無比溫柔的聲音說:「各位,第四局要開始了」
「.........小眴,怎麼形容?」我無語的轉過頭看向小眴尋求解答
「不懷好意」
「說的太好了」
在我們兩個人討論黑化(?)吐嘈君時,國王已經出爐了
「我是國王!」信助開心的跳上跳下,也不管籤的內容,就帶著天然的笑容念出恐怖的話語,「請8號把1號跟7號的衣服各脫掉一件!」
有三方人馬同時站了起來,分別是劍城.九阪還有真名部
「我是8號」劍城有些得意的把籤丟出,並開始思考著到底要脫哪一件衣服
雖然天氣熱但真名部還是穿了一件小外套在外面,那就脫掉那件吧.......劍城這麼想的同時真名部也轉身讓他脫下了小外套
完成一個人後,劍城轉身看著九阪,糾結了
九阪穿著十分輕便的短袖上衣,下半身也是清爽的短褲,除此之外外面別無其他衣物,所以....到底要脫哪裡?
而發現現狀的九阪也冷汗直冒,心裡不斷後悔如果出門時多穿一件就好了
十分苦惱要脫哪裡(?)的劍城不經意的瞥到了九阪頭上的頭巾,馬上當機立斷扯了下來
拿著頭巾,劍城不理會滿臉錯愕的九阪逕自轉身對吐嘈君說:「脫好了」
「劍城,你對"衣服"的認知是正確的嗎?」吐嘈君無言的看著劍城手上的頭巾疑惑的問
「統稱」劍城只淡淡回了一句,就把衣服丟給本來的主人宣告了事
「這就是所謂的......」我崇拜的看著劍城,「君子風度啊!」
「吐嘈君你要好好學習啊!」小眴也崇拜的看著劍城還不忘把兩人比較一下
「...........第五局」不斷自我催眠的吐嘈君又再次自我催眠並宣告第五局的開始
「耶嘿~我是國王欸!」鐵角高興的把籤丟到桌上,終於換我當國王了!
「是哪個混帳把這根籤放進去的!?」抽到籤的鐵角差點吐血,但還是乖乖的念出來,「請4號拿一條濕毛巾丟到3號的頭上」
聽到懲罰的眾人不禁感嘆為何這局的籤會那麼的善良同時看看到底4號跟3號是誰
兩個人慢慢的站起來了,是好葉跟真名部
「好葉妳是4號對吧?是4號對吧!?」我激動的站起來看著好葉問
而小眴也瞪著真名部,「誰敢拿冰毛巾砸好葉我就拿十塊大冰塊砸回去!」
「人家是4號....」好葉有點害怕的說,還好真名部不是4號......
真名部看到我們的反應也一整個無語,心想要是我是4號還得了.....
「來,冰毛巾」解說君拿著剛泡冰水扭乾的毛巾遞給好葉,好葉接過時還打了個冷顫
舉起毛巾,因為冰冷的溫度使得好葉的手不斷發抖,遲遲不敢丟到真名部臉上
這時,信助卻很大聲的替好葉加油起來,「好葉加油啊!只是丟個毛巾身高是沒關係的!」
或許是這話緩和了好葉緊張的心情,她鼓起勇氣一用力就把毛巾丟到了真名部臉上
...........「哇啊啊啊啊!」臉才剛接觸毛巾不超過5秒的真名部立刻把自己臉上的毛巾甩到旁邊無辜看好戲的皆帆身上
「你幹嘛啊!?」莫名其妙被濕毛巾丟的皆帆又把毛巾丟到..........死有餘辜的吐嘈君身上
臉上被正在滴答滴答滴著水的毛巾砸中,吐嘈君沉默的把毛巾丟到地上,抹去臉上的水
「第六局」吐嘈君用著比冰塊冷不知幾倍的溫度看著眾人宣布第六局的開始還示意敢踩到毛巾你就死定了
在所有人一一繞過毛巾抽完籤後,小櫻把籤秀給大家看並得意的說:「我是國王」
「我這隻籤也不太好啊......7號11號6號嚼薄荷口香糖一分鐘」小櫻有些不滿的看著籤心想這根本算是獎勵了吧?
九阪.市川.瞬木三人站了起來,而解說君也從夾鏈袋裡各拿出三顆口香糖遞給他們,並拿出計時器,「計時一分鐘,開始!」
三人同時把口香糖丟進嘴裡,然後,臉色同時暗了下來
「九阪?座名九郎?瞬木?」看著三人突然暗下來的臉色,天馬有些擔心的問
九阪臉狂冒汗的勉強擠出笑容,「隊長,你放心!這一、一點都不辣的!!」
而市川面帶微笑的咀嚼著口香糖,但死死握著還冒汗的手顯示著他真正的心情
瞬木則是臉上露出暗黑的笑容,一拳用力的往桌子上打去,「這種口香糖還真、好、吃、啊!」
一看就知道不好吃......其他人默默的心想
我勾起笑容,「那可是特製的喔~不過我忘記放多少薄荷了......」
小眴轉過頭來微笑看著我,「大概放了60%左右」
「才60%就這樣了?」我無奈的說,「下次要放多一些......」
有種妳來吃吃看啊!?九阪跟瞬木在內心大吼,而市川抽了抽嘴角心想:這是個訓練耐力的好機會........
「一分鐘到了!」按下停止鈕,在解說君示意可以不用繼續咬的時候三人早已經把口香糖吐掉包在衛生紙裡丟了
九阪拿起水大口大口的灌下無奈的說:「連水都變成冰的了.....」
市川也拿起水大口大口的喝,只不過什麼都沒說
而瞬木直接跟解說君再要了一個口香糖並衝到我面前,「吃、下、去」
我把小眴拉到面前擋住我,「不用了謝謝」
吐嘈君看了我們三個一眼,「瞬木等等節目結束後你要塞她幾顆都隨便你」
「什麼啊!?」
吐嘈君無視了我把瞬木叫回,「第七局」
「我是國王」霧野優雅的放下籤,「請8號講2號的一個秘密」
「我是8號」神童把籤放下同時希望自己跟2號是熟人
「........我是2號」狩屋把籤"啪"一聲放到桌上,心裡想神童學長應該不會知道什麼重要的秘密才對
「那我要說了喔」似笑非笑的瞄了狩屋與霧野一眼,「霧野你上次不見的作業簿是被狩屋藏起來的」
狩屋聽到心裡暗叫不好轉頭準備解釋時就看到了霧野放大的臉在自己眼前......帶著無比燦爛的笑容
「狩屋你不知道上次丟掉那本作業簿害我多慘嗎?」霧野帶著燦爛的笑容對狩屋說,如果被老師罵被父母念之後還要自費重買一本再從頭重寫一次不算慘的話那什麼才算慘?
「那、那個........」狩屋逃避霧野的視線支支吾吾的回,同時目光尋找著最佳逃生路線
而神童在這時幽幽的丟了一句話過來,「需不需要在說別的?」
不等霧野回話,狩屋馬上跪在神童面前,「神童學長饒了我吧!!」
看著這一幕N久的吐嘈君臉上爆發紅色的十字叉叉,走上前先把神童扔到井吹那邊,再把狩屋跟霧野按回位子
「我說過了,錄影後自行處理」吐嘈君面無表情的說完後,坐回自己的位子,「第八局」
「我是國王」狩屋把籤丟出順便把還殘留在臉上的冷汗抹去,「請3號把12號罵的體無完膚」
「奇怪?我不記得有放過這種籤啊?」我疑惑的說,並把視線轉向吐嘈君
不意外的,我看到了吐嘈君嘴角意義不名的笑容
旁邊的小眴也看到了,頗無奈的嘆息,「想衝收視率也不必這樣啊......」
「我是3號」真名部隨意把籤一放推了推眼鏡說,他強烈的希望12號是皆帆和人!
可惜,皇天終負苦心人(?),12號是井吹
仰起35度角看著井吹,真名部心裡雖然很惋惜12號不是皆帆,但也很慶幸不是森村或隊長,想好要罵的話之後,真名部一連串罵了出來
「井吹你之前跟風暴之狼比賽把球傳給皆帆時是不是當成籃球拍了兩下?足球根本沒這麼好的彈性你知道嗎?後來你不是成功放出你的獸魂了嗎?你的獸魂都已經是大象了竟然還擋不住變態(?)奧茲龍的射門?還有最開始跟那個什麼企鵝國比賽時你以為爬到球框上就可以接到球了嗎?你真的是一點都不科學......」
滔滔不絕的還想繼續罵下去的真名部被一臉汗顏靠過來的解說君制止了
「真名部,你在罵下去他就變成"死無全屍"而不是"體無完膚"了」解說君好心的把真名部拉過來丟到皆帆旁邊並把井吹帶到神童那邊
井吹看到神童好似看見的救星一般,抓住他的袖子,「神童........」
「好好好,別哭啊!」神童有些心疼的摸著井吹的頭,雖然少根筋但畢竟被那麼直接的罵的那麼慘......
「他到底再說什麼?」
..............神童微笑的把井吹抓著自己袖子的手拿開,把他推向解說君,解說君也沉默的接過,又把他帶到了真名部面前
接著深深一鞠躬,「對不起我錯了.......請你繼續罵吧!」
「................」吐嘈君很無語的看著這一切,嘆了口氣,「算了,這種沒神經的人是不可能罵到體無完膚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通情達理的吐嘈君啊!」我拍手讚嘆,當然馬上收到某君的白眼一枚
「第九局」
「我是國王」劍城勾起笑容把籤放到桌上,「1號3號5號7號一起學兔子在地上跳五下」
有一支籤被非常非常非常之暴力的狠狠的摔了出去,籤的主人是.....瞬木
「為什麼每次這種事都有我的份!?」瞬木用著已經將近哀怨的語氣看著天花板
而剩下的三個人站了起來,是井吹,神童跟好葉
「劍城你選的太好了竟然選到了宗拓!」我拍桌激動的說
「而且好葉也要學兔子!」小眴也很激動的說
神童無視正在發神經的兩人轉身朝著井吹小聲的說:「一起跳?」
井吹也點點頭同意
於是,兩個把手放到頭上,從房間的一端開始兔子跳
1.2.3.4.5........跳完五下後,神童差點往前摔,還好一旁井吹眼名手快的扶住了他
緊接著兩人之後,好葉也把手放到頭上模仿兔子跳了五下
「「好葉好可愛!!!」」我跟小眴異口同聲的說,在對方眼裡看到了一樣的想法:萌蘿莉.萌蘿莉.萌蘿莉啊!!!
「瞬木你也該跳了喔!」解說君在一旁好心的推了瞬木一把
「我知道了啦!」瞬木有些不耐煩的說著,接著蹲下,把臉埋到雙腿間,開始兔兔跳
跳完五下後,瞬木覺得他體驗了人生最丟臉的時候
似乎是為可憐同樣身為傲嬌的同類,吐嘈君努力忍住笑意,裝出平靜的面孔,「第十局」
「我是國王!」天馬興奮的把籤晃來晃去,「請4號5號各說出一件對方的糗事!」
皆帆跟真名部同時站了起來
看著同時站起的兩人,我眼神微微發亮,「哦哦?最終皆真cp大對決?」
小眴也贊同的點點頭,「雖然是最後一局但很值得看啊!」
「只可惜沒抽到通殺籤.......」我有些可惜的搖搖頭,「但有皆真大好萌cp就夠了!」
「真名部的糗事嗎.......?」皆帆捏著下巴看著真名部,微微一笑,要說最糗的事情那應該只有..........
「上次我把三題腦筋轉彎拿給他看,結果他振振有詞的回答完發現答案全錯還怪題目"一點都不科學"」(詳細情形請見皆真日賀文)
聽到自己的糗事被爆料的真名部臉紅不甘的反駁,「什麼啊!那已經是三件糗事了吧!?」
「技術上來說那算一件」解說君拍拍真名部的肩,示意"你要加油啊!"
唔.....皆帆他也沒什麼糗事啊.....要說也只有........「有一天他在路旁看著路人預測他們接下來會做什麼結果那天他預測的全錯!」
其他的人除了我跟小眴以外都用一副"糗點在哪?"的眼神看著兩人
心中的刺被再度挑起的皆帆一頓,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
「沒關係,我回家再跟你算」
「哦哦哦哦哦十分曖昧的話啊解說君快用粗體!」我看著皆帆燦爛的笑容和真名部瞬間暗下來的眼色十分高興的說
「沒關係到時候請解說君幫我們把好的片段剪輯下來我們回家慢慢看」小眴安撫似的拍拍了我的肩,「各位趕快結束節目準備報剛剛的仇吧!」
正為了熬過今天的錄影而互相慶幸的眾人眼神突然發出了不懷好意的光芒

 

 


「各位~破3000賀文       國王遊戲(下)即將結束!」又一次的節目結束畫面,小眴站在鏡頭前開心的說
滿腦子想衝收視率的吐嘈君也很礙事的站在鏡頭前,「如果各位對下次的錄影有什麼建議的話請盡管提出」
「另外,請記得一定要收看幕後花絮哦!」最後是我,帶著燦爛的笑容做結尾,「解說君!」
(咦?好的!)

 

 

國王遊戲(下)<<完>>
十分感謝你的收看與等候
請繼續期待下集!

 

 


番外:不為人知的一對cp
「小眴,把解說君抓(?)來了嗎?」看著眼前被眾人圍繞並狠狠瞪著我的吐嘈君我微笑說
「在這裡」小眴抓著剛剛打完字幕結束節目的解說君丟到吐嘈君旁邊
神童把籤筒拿到吐嘈君面前,「抽一支吧!」
礙於眾人過於詭異的目光吐嘈君勉為其難的抽了一支,打開來看
請吐嘈君跟解說君一起嘴對嘴吃完一盒pocky
「為什麼會有這種籤啊!?」發現自己被陰的吐嘈君看著籤筒哀嚎,最好不要被我發現裡面全部都是這樣的籤!
「我們什麼事都沒有做,對吧?」我掛著燦爛的微笑看著通通黑化的眾人,「只是好心當個媒人撮合一對cp而已哦?」
「沒錯沒錯」小眴點點頭附和我的話,「各位,毫不留情的開、始、動、手、吧!」
「「不        」」吐嘈君跟解說君的悲鳴重疊在一起,於是開始了吐嘈君&解說君連續嘴對嘴吃完一盒pocky的馬拉松

 


總之,最後兩人還是被湊成一對隱cp了
請祝福他們吧❤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