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是壞孩子最近竟然都沒更文ˊA ˋ
因為沒動力啊!!!(沒動力比沒靈感可怕太多了!
在4K之前趕出一篇天賜之力來(4K的節目給點建議啊啊(自己想啊!)
以後我會努力多更文的啦w

 

 

 

在經過"毒藥事件"後,天馬一行人還是繼續遇到無數的怪物
當然,那些怪物都被輪流用大絕秒掉了
而有些怪物則是以"物理攻擊"就可以打趴
就像現在在白龍眼前飛飛飛的小蟲子一樣
「喝!看我的"卷軸攻擊"!」為了預防毒藥所以白龍展開預留的卷軸"啪"的一聲打死了正在飛飛飛的小蟲子
「哈!看你還怎麼飛!」白龍非常幼稚的鄙視了一下小蟲蟲,並非常之順手的把卷軸給丟掉
接著,下一刻,卷軸大神(?)又馬上賞了白龍的腦袋一個卷軸
「媽的!為什麼卷軸只會掉到我頭上!?」白龍生氣的撿起掉到地上的卷軸,怨恨的看向旁邊早已見怪不怪的隊友
憤恨的打開卷軸,上面寫著:
請勿丟棄卷軸
看到這話的白龍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把某個不雅的字給罵出來了
「一直掉卷軸是怎樣啊!?一堆卷軸不丟是要怎麼拿啊!?」發飆的白龍決定無視卷軸上的警告將它丟出時,修制止了他
「等等!」修眼尖的發現白龍手中卷軸上的字貌似不一樣了 ,制止了他,並把卷軸搶過來
「卷軸上的字會不定時更新.....」緩緩念出內容,修微微一笑,「看來這卷軸會不定時換內容」
「是嗎?」天馬疑惑的接過,一看,果然內容真的變了
上面寫著:
懷疑啊?
「「............」」天馬跟旁邊的劍城看到紛紛表示無語
「好了」神童把天馬手中的卷軸抽走,丟給白龍,「那你保管這個卷軸還有隨時注意字有沒有變」
「喔......什麼!?」接到卷軸的白龍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有沒有搞錯啊!?我才不要.....欸你們等等我啊!」
白龍無奈的抬腿追上不知何時已經走遠的同伴們,在心裡超憤怒的吶喊:
我跟這卷軸一定有仇仇仇..............

 

 

在白龍正式成為卷軸使(?)之後,一行人又繼續無止盡的打怪行動
但突然,四周從明亮的白天瞬間變成晚上
「咦?四周突然變黑了?」黃名子疑惑的環視周圍
「而且氣溫好像也下降了不少」霧野摸了摸冰冷的地面,剛剛還是溫的啊......
「白龍,卷軸呢?」小菲想到了卷軸立刻問白龍上面的字有沒有變
「在這裡啦!」白龍不爽的把卷軸丟出,身為究極的存在我竟然還不如一個破卷軸重要!?
「謝啦」小菲輕鬆接下,念出上面的內容
「在遊戲世界裡,白天和黑夜是由系統瞬間切換的,到了晚上,勇者們就必須休息」
「所以我們現在要休息了對吧?」狩屋還是一樣的蠻不在乎,笑笑的說
終於要休息了嗎.......?熬過一天的眾人感動的想,不過很快的,他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裡是"野外"欸!是"野外"好嗎?不是那種還會給你帳棚跟飲用水的露營區啊!是可能睡到一半就搞不好被熊偷襲被老虎吃掉的"野外"!!
「.......隨遇而安吧,各位」神童無奈的嘆了口氣,說了一句貌似是安慰的話,接著開始為"生存"做打點
「先填飽肚子吧!」神童轉過頭問:「小菲,11個便當OK嗎?」
「OK!」小菲胸有成竹的回,打了個響指,11個便當頓時出現在眾人手中
大家都對小菲投以感謝的目光,讓他們有便當吃不用自己去野外找食物
等眾人飽餐一頓後,天馬反射性的問:「湯呢?」
其他人聽到微微一愣,這才想起除了白龍喝下的那一罐毒藥以外,大家這一整天都沒有喝過任何一滴水
於是,眾人再度把期待的目光放到小菲身上
小菲沉默了
「技能要升級才能變得出湯來喔~」我笑嘻嘻的說
「......你什麼時候來的?」劍城冷冷得看著我問
一黑一白的人影再度出現,一個帶著好整以暇的視線看著他們,另一個則帶著冷漠的視線
「放心吧,一天水不喝不會死的」小眴淡淡的說
「不然我試試看吧,看可不可以變出飲料」狩屋伸出手,瞬間出現一包又一包的零食堆在眼前
但零食都快堆成小山了,卻還是絲毫不見任何一瓶飲料出現
「也是要技能升級喔~」
「「........」」小菲跟狩屋無語對視,在心裡OS:請問他們的技能是要怎麼升啊!?用零食跟便當砸死怪物嗎!?
「就這樣,你們好自為之」小眴冷冷的丟下一句話,接著兩人便一同消失在夜色中
「算了.....」神童嘆了口氣,準備睡覺先吧!「信助,被子跟枕頭」
「是的!」信助閉上眼睛,下一秒,一堆被子跟枕頭便從眾人頭上壓下
眾人拿起被子一看,囧了
非常之厚的冬季棉被,一看就知道完全不適合現在這種天氣蓋
大家把最後的希望放到信助身上,拜託變個薄一點的被子吧!
信助慚愧的低下了頭,「我........變不出來」
「沒關係啦」小葵好言安慰,「這不是信助你的錯啊!」
很好,那是誰的錯?眾人同時心想
「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晚上就稍微遷就一下吧!」天馬拿起一件厚被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白天呢!大家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吧!」
聽了天馬的話外加劍城恐怖的視線壓迫下,眾人只能乖乖躺好休息

 

 


好了,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
剛醒來的人無語的看著面前三座小山
零食山、便當山、棉被山
而被"山"擋住的另外一邊的三人正在努力的堆高山(?)
「我醒來後他們就在變東西了......」小葵有些無奈的說
霧野看了看四周,嗯,已經白天了
「你們幾個,留一點力氣啊!」神童走到三座山後面把三人拖出來,說不定真的能用東西把怪物砸死呢.....
終於睡醒的天馬伸了伸懶腰,站起身,「大家,準備上路了!」
於是,黃名子拖著小菲,霧野拖著狩屋,神童拖著信助,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繼續前進
躲在樹後偷看的我輕笑,「嘖嘖,"上路"可不只一種意思呢!」
小眴則搖頭嘆息,「看看他們走過的路都變成什麼樣子了」
兩人的視線同時望去
一條非常普通、正常的路被走過之後變成了
零食路、便當路、和......棉被路

 

 

 

 


終於打完了!!(沒先給小眴過目ˊˋ
真的對不起......
雖然不知道有誰會希望我多更文但好久沒更文我還是說聲對不起......(等等我到底幹嘛道歉?(........笨)
另外今天本冥意外發現的是"真皆日"w(明明就在手機裡設紀念日.....)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