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啊~~

本人是星夜冥幽~(改名了ww~(廢話....改名了!?)

要怎麼叫隨你~不過大家通常都叫我小冥XD~(那幹嘛廢話?)

請各位以後多多指教了(笑~

其實我涉獵還蠻多的(都不讀書)

吾命,約戰,妃關等等都看過

很喜歡御我跟一世風流的書書

但辦部落格時下定決心在這只放閃系列的東東

所以本人只會在這放閃十一or閃go的圖,文,歌詞等

不過大部分是閃go啦....

偷偷告訴你們我是腐女喔!ov<(這叫偷偷?)

我會在這裡寫些小短文之類的

不過因為在下是可愛的國中生一枚,所以可能沒太多時間更文.....

而且沒什麼特別的動力啊.......(嘆(那你辦部落格幹嘛?)

所以我不能太常更文.......

如果喜歡文或圖請留言喔!

你的回覆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大家都看到了我家吐槽君很煩對吧?不過很''敬業''...(還蠻有自知之明的麻!加薪!)

吐槽君你給我去死一邊去!!

好長的自介....(望上....(知道還繼續打?)

.....各位先掰掰啦(燦~

我先說我絕對不是腹黑喔~(拿足球(等等等你要幹嘛!?)

 

各位,讓我們為可憐的吐槽君默哀3秒吧...

1..2..3..時間到囉我們去玩吧~(喂!救...)

路人甲:咦剛剛發生甚麼事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夜冥幽 小自介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