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有甜有淡,請在一旁預備墨鏡以備不時之需

非常多對CP喔!(但都因作者私心只打自己喜歡的)

如果有點文我當然會打~但我不太會打R18的......

如果沒點文我當然打自己喜歡的啊!(看吧!)

廢話不多說~開始!(妳還知道自己說的是廢話?)

                            

京天

「京介~一起去踢足球嘛~」天馬撲到劍城身上,一臉萌樣的說

「好,走吧」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頭,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著自家愛人準備去球場

「京,京介!放我下來啦!!」天馬不安分的扭動著,臉早已像蘋果一樣紅

「別動....」劍城湊近天馬的耳邊,緊了緊抱著天馬的手,吐出曖昧的話,「除非.....你不想去踢球了?」

天馬立刻安靜下來,乖乖的被劍城抱著走出去

兩人出去後,從外面傳來了墨鏡碎裂的聲音和許多的慘叫聲

雷門國中足球社的社團時間還因此休息一天........

 

宗拓

「神童!跟我一起去練球吧!」井吹手上拿了一顆足球,去找剛吃完晚餐的神童

剛吃完晚餐就要練?看著對方認真的眼神,雖然心裡不太高興,但還是答應陪他練習,畢竟........誰叫自己喜歡他呢?但還是免不了小小的抱怨一下,「好好好~我說你也不要整天只想著練球練球,也要做做別的事吧?」神童抱怨完後,轉身走去黑暗之房

井吹則走在他後面,眼裡短暫露出了意義不明的光芒 

等抵達黑暗之房後,神童: 「好了,來練習吧」,話說完卻突然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你做甚麼啦!快,快放開我!」

「你不是說……偶爾也要做些別的事嗎?」

「但不是現在這個時候啊!快放開我啦!!」

「怎麼可能放開呢?」說完井吹還撥開神童的劉海,輕柔的落下一吻

 門後吃完飯休息完準備來練球的眾人看到這景像默默地退了出來,留給小倆口一點私人空間

 

狩蘭

剛練習完的狩屋露出了友好的笑容,朝著天馬走去

「咦?狩屋,怎麼了嗎?」

「沒什麼啦…..天馬,你可以陪我去找霧野學長嗎?」

「好啊!我們走吧!」天馬不疑有他,卻沒看見狩屋那一閃而過的狡詐神情

狩屋拿了一瓶水,準備跟天馬一起去找霧野學長,然而,他卻突然把水塞給天馬,「天馬我突然有點尿急,你可以幫我把水拿給霧野學長嗎?」

「好啊!」天馬接過水「狩屋你趕快去吧!」

「好,那麻煩你囉~」

天馬走到霧野身旁,「霧野學長,練習辛苦了,喝一下水吧!」

霧野接過水,「謝謝」,隨即喝了一口。「咳咳,咳咳咳咳!」

「霧野學長你怎麼了!?」天馬很是著急的拍著霧野的背

「咳,咳.....天馬我沒事......狩,屋,正,樹,你給我出來!!!」

雷門眾人搖了搖頭(除了某天然),又來了......

 

皆真

大家正在練習,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有活力,除了某兩人.......

「真,真名部,你,你還是休息一下的好,以,以你的體力應該只能在撐一,一下而已」

「皆,皆帆你才要趕快去休息,以,以你的程度只能再,再跑5.07分鐘了」

「我,我的程度是什麼意思啊!?」

「那,那我的體力又是什麼意思!?」

「「可惡!!」」兩人都突然加速,大有死都不讓對方超前的意思

結果就是.....兩個人都累趴在地上

兩個人都累趴在地上喘氣,神童走過來,「體力太差了,以後要多練習,下次多跑兩圈」,丟下對兩人來說非常殘酷的話語,人就走了

「天,天啊.....竟然要再.....」「竟,竟然要再....要再多跑兩圈!?」

「「都是你啦!!真名部/皆帆!」」

天馬好心出來勸架,「好了好了~你們都不要吵了嘛!」

唉~天馬已經不知道是第N次充當和事佬了.........

 

優雨

「優一哥我來啦~」太陽充滿活力的聲音傳來,緊接著病房的門被拉開

「太陽你怎麼來了?是不是又瞞著冬花桑跑出來了?」優一合上手邊的書,溫柔的問道

太陽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我無聊想來找優一哥你嘛~」,接著走到優一的病床旁邊,拉椅子,坐下

「下次記得告訴她一聲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太陽說完還湊過去親了優一的側臉

而好巧不巧,病房的門又再被拉開了,是冬花

「優一你有沒有看到太........對不起打擾了你們了!!」恰巧看到這一幕的冬花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後趕緊說聲抱歉閃人了

冬花走後,優一溫柔的摸了摸太陽的頭,「太陽,下次不要讓她擔心了嘛」

「好啦好啦~」太陽根本完全沒聽進一個字,一個無尾熊抱抱住了優一

然後.....下次照樣偷跑來找優一,而冬花每次都在不該進來時進來(想歪了是你的錯喔!)

 

 

 

情侶們的日常生活總算打完五對cp啦~~

本人第一次打這種短篇的,有什麼地方不好請多指教

還會繼續出類似這種的文,不過現在作者沒靈感......可是我現在有滿滿~的靈感可以開別篇!(一樣是多cp的)(要考試了還不看書!?)

請大家去看看我的相簿~~

可以點文喔~勿點R18!(因為作者太廢打不出來)

請別管吐嘈君~還有考試什麼的我才不在乎呢~

上禮拜五發英文考卷59分照樣打文~下禮拜月考照樣打文~

..........遭我忘了成績攸關到我看電視的命運啊啊啊啊!!!(活該)

丟一邊去的書呢!?在哪啊!!!!!

抱歉在下要先去用功了(翻書(她.....睡著了= =''')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