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失控了

              命運,改變了

 

 

命運分歧點,決定不同的命運

但.....如果,命運分歧點都失控了呢?

延伸更多的平行時空,並繼續疊加

延伸出更多更多的平行時空

但是

平行時空的"彼此"會互相交換

或許,這個世界的你是男的,但另一個世界的你是     女的

或許,這個世界的你喜歡的是他,但另一個世界你喜歡的是     別人

可能睡一覺醒來就處於另一個世界了

可能明天,他就不是你所熟悉的"他"了  

而且,還會保有"記憶"

是痛苦的,亦或是美好的  

但是,當時空自行修復完畢之時

"最後的那一天"將會變成永遠

所有的記憶,將會歸零

而後

 

         重新開始

 

 

 

這篇也是要打多cp~不過我好像只會打多cp?一技之長?(好遜的一技之長....)

我會試著打單cp的!!基本上這篇會很亂,什麼cp都會出來,銀河們的成員也會出來,不能接受多元cp的話麻煩找能讓你離開網頁的xx君或上頁君,不過這裡是剛開始,所以好像沒差?(耍腦啊!?)

而且我怎麼覺得這篇會打很久??而且我竟然已經想好結局了!?(我覺得我上句吐嘈的真恰當)

有人要跟我一起打嗎??

現在我的靈感還處於枯竭狀態啊啊啊!!!QAQ(那妳還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cp 平行世界 閃go
    全站熱搜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