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銀河完後的雷門~

我的視角固定一個時空喔!

寫太多我的頭會爆OAQ(都不為讀者著想)

至於這篇是京天還有微拓天~~

各位先往下看吧~

 

 

一個十分平凡的早上,松風天馬一如往常的去上學,只是,他沒有發現,他,已經

不屬於這個世界了

 

「早啊,天馬!!」「早上好,天馬~」

「早安啊!小葵,信助!!」

一如往常的上課,任何人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尋常的地方,直到中午......

「天馬,你怎麼不去頂樓吃飯?」小葵看著在教室裡吃起午餐的天馬,疑惑的問道

咦?我應該去頂樓吃飯嗎?天馬正打算把心中的疑惑問出口時....

「小葵妳過來一下!!」

小葵就被班上的女生叫走了

小葵被叫走之後,天馬也沒有多想,還是在教室吃完了午餐

頂樓,一抹藍色身影微皺眉頭,「他.......沒來嗎?」

 

下午,社團時間,天馬完全忘了小葵中午的問題,非常直接的走進社辦,看都沒看劍城一眼

被忽視的劍城十分的不爽,正打算上前詢問對方為何中午不來找他,卻看到天馬筆直的朝著神童的方向走去,不,正確來說是..........撲.過.去.

神童也被天馬這突如其然的舉動嚇了一跳,反射性的接住他,但在看到劍城暗黑至極的臉色和大家一堆驚恐的眼神,立馬放開了他,「天馬你在幹嘛!?」

「神童學長你幹嘛對人家那麼凶....」天馬非常委屈的嘟起了小嘴,那樣子好像神童之前對他多好似的

天馬你不要害我啊!!「但....」,神童瞥了劍城一眼,小聲問天馬,「你不是在跟劍城交往嗎?」,更何況他還有井吹呢!!

一秒,兩秒,三秒........

「咦!?我什麼時候跟劍城交往了!?」天馬豪不避諱的大聲喊出來,而且重點是"劍城"兩個字

一旁聽到這話的雷門眾人噴水的噴水,咳嗽的咳嗽,捏臉的捏臉,張嘴的張嘴,呆掉的呆掉,總之就是無法相信平時黏劍城黏得要死,一天到晚到處放閃光而且滿口京介京介的那個天馬去哪了,劍城聽到這話也是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大家愣在原地的時候,某人的招牌笑聲又出現了

「喔呵呵呵呵~」

「阿爾諾博士!」,天馬最先反應過來,也不管還在呆滯(?)中的眾人,直接噓寒問暖(?)起來,「小菲和汪達巴在未來還好嗎?」

「他們兩個很好~」

「那SARU他們呢?」

「他們也都很好~」

兩人根本就聊開了,好不容易失魂的神童回來了,「阿爾諾博士,天馬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平常都是這個樣子的啊!!神童學長你不是很了解我的嗎….」天馬又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了,說的好像神童是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一樣

「喔呵呵呵~這是因為時空的關係」

「時空的關係?」神童不解的問,大家也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阿爾諾博士

「沒錯,之前我們好像太深入的改變歷史了,所以時空失控了!!」

「時空失控了?那"失控"是什麼意思呢?」

阿爾諾博士環視一圈,「你們都知道什麼是命運分歧點對吧?」

「就是改變命運的事件對吧?」科幻三級的小茜跳出來說話了

「沒錯,妳還記得啊!命運分歧點一直分裂出許多平行時空,而這些平行時空又在一次的分裂出更多的平行時空」

「所以代表什麼啊??」

「代表平行時空的數量一直以倍數疊加,這樣平行時空的數量會越來越多的!」

其他人聽了小茜的解釋,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而且重點不在這裡喔!平行時空的彼此會互相交換的!」

「什麼意思啊?」

「我們眼前的天馬竟然是別的平行世界的天馬!!」小茜既吃驚又難掩興奮的說

一....二....三....四....五....

「「「ㄟ!!!!!!!!」」」眾人異口同聲的驚呼出來

「我居然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天馬難以置信的說

「這也難怪....」

「另一個世界的天馬啊.....」

「不過另一個世界的天馬喜歡神童?」

「嗯,神童好像也喜歡天馬呢!」

「那阿爾諾博士.......人呢?」

「又不見了.....」

「沒關係!反正總會有辦法的!!大家先來踢球吧!!」身為當事人的天馬完全沒有危機意識感,還反過來安慰大家

果然別的世界的天馬還是足球笨蛋一個啊......

「算了,反正天馬都不在意我們在緊張什麼啊?」

「對啊!去練球吧!」

於是一行人去練球了,只不過平常是看天馬與劍城的閃光,今天變成天馬和神童了,而且其中一個好像還不太願意........

一旁的劍城看得非常不爽卻又無可奈何,畢竟眼前的天馬是不喜歡自己的

於是劍城為了不去看天馬,所以比平常還認真的練球,比平常還認真的練球就代表力量變強了,又加上不爽的心情,威力比平時大上好幾倍,連化身武裝和極限合體都出來了,就只差獸魂沒出來而已,而這當然牽連到了我們可憐的守門員信助小朋友,一直拼命努力接住威力強大的射門,一旁的三國看了都不忍心了

 

終於,練習時間結束了,神童把天馬拉過一邊來,「天馬,你知道原本在這個世界的你喜歡劍城嗎?」

「不知道ㄟ........」

「你剛剛的舉動一定惹劍城不高興了,雖然你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天馬,但還是請你扮演一下他的角色,去安慰一下劍城吧」

「我知道了......」不過.....要怎麼安慰他啊?

「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要加油」他還跟井吹有約呢!

「好~再見~神童學長~」

「再見!」

雖然,彼此口中都說著"再見",卻不知道以後再也不會見到面了

 

「劍城!!」天馬叫住了劍城

雖然知道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天馬,但還是忍住停下腳步,「什麼事?」

天馬看到劍城停下腳步等他,小跑上前,「劍城,那個...今天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

劍城久久等不到對方的回答,正覺得奇怪時,身體突然被一股力量扯了過去,接著,一個軟軟的嘴唇貼上了側臉

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等回過神時來側臉溫軟的觸感已經不復存在

「你,你再幹嘛啊!?」你不是喜歡神童嗎?

「這個世界的"我"喜換劍城對吧?我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扮演一下"我"在這個世界的"角色"啊!所以,劍城你不要再傷心了喔!」天馬露出了一個開心的微笑,跑走了

站在原地的劍城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久久,輕吐出兩個字,「......笨蛋」,之後,嘴角帶著連自己也沒有發現的笑意回家了

然後回到家的天馬現在才臉紅,「我,我竟然親了劍城.....」,不過,他馬上就把這事給忘的乾乾淨淨了

 

明天 社團時間

「京介~~」社辦的門被打開了,天馬毫不猶豫的撲到劍城身上

劍城不確定的接住天馬,「天馬.....你........」

「人家是本尊喔~~京介我好想你喔!我去到的那個平行時空好可怕.......」天馬以害怕的表情說著

看來阿爾諾博士有把狀況都告訴別的平行世界的人呢.......「好好好,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世界裡........」,天馬以懼怕的表情訴說,彷彿那是什麼不堪回首的回憶,「我到社辦的時候,神童學長,霧野學長,倉間學長,狩屋,你,還有連太陽和瞬目也在那裡,你們一看到我都直接抱上來....而且還把我扯來扯去的......」天馬說到後面都哽咽了

一旁聽到這話的雷門眾人心想:原來天馬去到的平行世界那麼多人喜歡他啊.....

當事人則心想:為甚麼我會喜歡天馬啊??

而且這還不是最慘的.......

「好了,不哭了,我幫你報仇」劍城說完溫柔的把懷中的天馬放到椅子上,接著轉過身,「神童學長,霧野學長,倉間學長,還有狩屋,請問你們做好準備了嗎?」

「等等那不是我們啊!!」

「不能遷怒在我們身上啊!!」

「劍城你趕快把化身收回去啊!!」

「劍城你冷靜一點啊!!」

一片慘叫聲四起,其他人都很識相的閃邊去練球了,天馬也被拉去練球了

聽說某四人回家整整躺了一天完全不能動........

 

 

 

終於打完了時空的第一篇啊!!QAQ

打完時真的好感動!!OwQ(大驚小怪)

如果人氣破100我會打賀文喔!!(破了再說)

聖誕節也會~~(很閒是吧?)

考試考完啦!!不管成績~開心的去玩吧~~(不用看電視了?)

銀河現在停播我就不在意成績了~~(……)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