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們的日常生活第四彈>U<!!(其實說實話我不知道會出到第幾
每次的CP都會不一樣的哦哦!(相信讀者們看得出來)
但是有一件事.........
就是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打到隼宗的啊啊啊啊啊(淚奔(當然也要打自己不喜歡的cp啊!)
沒關係那第十以外再說ˊw ˋ(妳會打到第十嗎?)
我不知道OUO(..........)

 

 

 


拓蘭
今天又輪到神童跟霧野收拾社辦了
「那神童學長我先走囉!」天馬向神童揮手告別,其他人也都很識相的提早回家了
終於,社辦裡只剩神童跟霧野兩人了
神童確認時間還早,於是走到霧野身後,有點撒嬌似的問:「蘭丸,我可不可以幫你綁頭髮呢?」
霧野會心一笑,「當然可以」說完,還把左右兩邊的髮圈解了下來
神童動作輕柔的摸著霧野的頭髮,霧野也靜靜坐著讓他摸
一遍又一遍的順著霧野粉櫻色的髮絲,好像永遠都摸不夠般,神童一不小心又沒注意時間了
而霧野也陶醉在其中,忘了時間的存在
於是,等兩人回過神來已經是好久之後的事了

 

瞬皆
跟薩納拉比完賽回去銀河諾茲號後,瞬木偶然在走廊遇到皆帆
然後,瞬木非常直接的把皆帆壓到牆壁上
而皆帆倒是一副不驚不慌的樣子,還微笑的跟瞬木打招呼,「喲,瞬木,怎麼了嗎?」
「皆帆......你都沒有想要跟我說的話嗎?」瞬木逼近皆帆邪笑說
「要說什麼話?」皆帆疑惑的回
「之前你跟隊長說的那些關於我的話....」
「哦~那個不是本來就該說的嗎?」
瞬木微微握緊拳頭,隨即鬆開,並放開壓著皆帆的手,「哼!晚上你就知道了」
皆帆露出挑興的笑容,「有本事就來吧」
到了晚上
地球十一人全隊都被瞬木的暴吼吵醒了,「皆帆和人你這混蛋給我開門!!!」

 

菲黃
「小菲小心!」黃名子看到有顆不長眼的球朝著自家兒子的背後極速飛去嚇的趕快提醒他
小菲聽到黃名子的叫聲立刻回過頭把球回踢回去
「抱歉........」錦跑過來撿起球說
「沒關係」小菲微微一笑回,接著走到黃名子面前,有些無奈的說:「黃名子你剛剛嚇到我了.....其實你就算不說我也能發現的」
「是嗎.......」黃名子微微一愣,緊接著露出溫柔的微笑,「可能是人家太緊張了吧!只要小菲沒事就好喔!」
小菲剛想開口,就被天馬有活力的聲音打斷,「小菲~一起練球吧!」
「我馬上就去」小菲看了黃名子一眼,「那我先去跟天馬練球囉!」
「好~」黃名子看著小菲的背影微笑回,我只要能夠一直在你身旁看著你,就夠了

 

白修
白龍跟修踢完球後兩人一起躺在草地上靜靜的看著天空
突然,修問了白龍一個問題
「白龍......如果因為某些事物我們被分開了怎麼辦?」
白龍聽到修的問題微微一愣,緊接著露出自信的微笑回:「怎麼可能呢?我們可是究極的隊伍"零",是沒有力量能將我們分開的」
修的表情突然認真了起來,「如果真的有呢?真的有力量能......」把我們分開呢?
白龍沉思了一會,接著眺望天空笑著說:「有光必有影,有正必有負,有動必有靜,這是不可能變的,不是嗎?」
修看著白龍的笑臉微微睜大了烏黑的雙眼,隨即露出釋懷的微笑
「是嗎........」
從此以後,白龍所說的這句話就成了修的座右銘

 

狩輝
穿著雷門國中足球社的的制服,小輝精神滿滿的準備開始練球
只見他把球放在地上,接著,兩手插進口袋裡準備運球
是的,沒有看錯,小輝並不是在模仿劍城,而且他還帶著非常認真的表情
當然,他馬上就因為行動不便及重量分佈不均而摔倒了
「影山你還好吧!?」在一旁看著這種狀況無數變的倉間終於忍不住出聲了
「倉間學長.....我沒事......」小輝勉強站起,露出天真的微笑,「狩屋告訴我這樣可以訓練平衡感」
...........「狩屋你這傢伙又再亂教影山了!!!」倉間看著一旁正在竊笑的狩屋生氣的吼
「诶~?我並沒有說錯喔!」狩屋看著倉間瞞不在乎的回答
「好了,倉間學長狩屋他也是為了我好嘛!」小輝不想兩人再繼續吵架還出來幫狩屋說話
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結束呢........一旁的隊員默默的心想

 

 

 

好了五對cp出完現在結束
其實我還沒打2K賀文ˊw ˋ(所以麻煩各位等久一些了(整個寒假你都在混嘛!)
其實我現在欠好多文wwwww(那妳還笑的出來!?)
好奇怪喔寒假時我的出文速度很慢結果到快結束時卻變快了OUO?(怪人)
沒關係管他那麼多有動力就好~
好多長篇單篇短篇賀文在等我啊......(淹沒在文海中(淹死最好)

 

 

arrow
arrow

    星夜冥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